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丹凤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2019-01-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冯永发陈沛坤)为进一步推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积极落实全县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总体部署。在春节到来之际,丹凤县就业管理局抓住外出务工人员相继返乡之机,结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广局组织的文化下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迅速开展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就业援助月”专项扶贫活动。

  活动专门安排了县顺达、众望两家人力资源公司共同组织联系南京英华达、南京华宝、泰州可胜、浙江泰普森、浙江割草机等多家用工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涉及电子、机械、市场营销、文员等多个工种,最大程度地满足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需求。

  本次活动为期近一个月,将于2月3日结束,也是丹凤县就业扶贫“春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期间,将以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下岗困难职工为重点,通过各村(社区)信息员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摸清底数,集中为各类就业援助对象提供就业帮扶,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维护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也将成为确保丹凤今年精准扶贫脱贫摘帽的一项重要举措。

  • 相关阅读
  • 关爱留守儿童 你我携手同行

      2018年1月19日,西安市小蜜蜂慈善公益组织负责人汪女士,携手丹凤县烟草局党支部、丹凤县国库支付局党支部暨花瓶子镇政府,冒着严寒,从西安省城来到油房坪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温暖衣发放仪式,...

    时间:01-21
  • 丹凤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宣传

      本报讯(特约记者樊利仁通讯员杨俊)2018年来,丹凤县紧紧围绕“七五”普法工作目标,突出法治宣传,创新宣传载体,落实普法责任,全面提升“七五”普法宣传工作水平。  丹凤县积极开展法律...

    时间:0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