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关爱留守儿童 你我携手同行

关爱留守儿童 你我携手同行

2019-01-21

来源:

  2018年1月19日,西安市小蜜蜂慈善公益组织负责人汪女士,携手丹凤县烟草局党支部、丹凤县国库支付局党支部暨花瓶子镇政府,冒着严寒,从西安省城来到油房坪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温暖衣发放仪式,对30名留守儿童发放羽绒服、保暖内衣、围巾、耳套、鞋子、裙子等价值1万余元物品,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间最质朴的爱,受到捐赠的留守儿童,他们非常感谢党和人民的关怀以及社会这么多好心人为他们送去的衣物,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以及社会的关怀。

 

 

 

 

 

 

 

 

 

 

 

 

 

  • 相关阅读
  • 丹凤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本报讯(冯永发陈沛坤)为进一步推进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积极落实全县脱贫攻坚“一补两送一议”总体部署。在春节到来之际,丹凤县就业管理局抓住外出务工人员相继返乡之机,结合县委宣传部、县文广...

    时间:01-21
  • 丹凤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宣传

      本报讯(特约记者樊利仁通讯员杨俊)2018年来,丹凤县紧紧围绕“七五”普法工作目标,突出法治宣传,创新宣传载体,落实普法责任,全面提升“七五”普法宣传工作水平。  丹凤县积极开展法律...

    时间:0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