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桃花谷景区员工帮忙找回走失老人

桃花谷景区员工帮忙找回走失老人

2019-04-0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索志锋)“非常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忙,老人还不知道啥时候能找到,我都不知道咋向家属交代。”见到老人安然无恙,西安导游小王激动地眼眶都红了,紧紧握着景区员工柯赟的手连连致谢,这是4月3日发生在丹凤县桃花谷景区感人的一幕。

  4月3日16时30分,桃花谷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突然来了一位求助女士,称她是来自西安某旅行社导游,今天带团40多人来景区游玩,在游玩结束后集中时,发现一名77岁的吴老太太不在其中。据了解,该老人因年老体迈,记忆力也不是很好,手机连同背包放在车上,无法取得联系;更重要的是老人患有心脏病,若不及时找回,担心会发生意外。得知消息后,景区工作人员柯赟立即放下手中的工作,一边对其安抚,一边根据王女士描述的体貌、穿着及提供的照片立即电话通知景区其他工作人员让就近留意老人,并随即同在景区的电瓶车司机驱车去寻找,通过喇叭、现场等各种方式寻找老人。功夫不负有心人,柯赟等人仅用了半个小时就在景区九龙柱后面的那片桃林中找到了那位老太,遂将其送到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随后,柯赟将老人带到办公室休息,并立即联系了导游小王。看到失散了两个多小时的老人安然无恙,小王一边紧紧抱住老人,一边连连向柯赟握手道谢,游客也对景区员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许。

  • 相关阅读
  • 丹凤开展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双提升活动

      本报讯(梁鹏飞)丹凤县为提升农村环境面貌,采取一手抓环境整治,一手抓产业发展,在全县开展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双提升”活动,助力全县摘帽工作,全力实现全县农村环境美、群众富。  领导带头抓推...

    时间:04-09
  • 丹凤聚力三产融合延伸核桃产业链条

      本报讯(李冲)近年来,丹凤县用好用活“丹凤武关核桃”的金字招牌,大力发展核桃种植、加工及以核桃为主的旅游业,打好核桃产业组合拳,促进核桃产业三产融合发展,使核桃产业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ldquo...

    时间:04-0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