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竹林关镇多会套开受欢迎

竹林关镇多会套开受欢迎

2019-05-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佳琳)“今天这会开得太好了,将多项工作统一进行安排,让我们村组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精力,去抓具体工作落实。”近日,丹凤县竹林关镇王塬村干部刘江涛在镇上开完会后满脸笑容地说。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相关要求,严格控制层层发文、层层开会,着力解决文山会海反弹回潮问题,丹凤县竹林关镇利用一天时间召开镇、村、组干部和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五级干部工作会,就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宣讲、各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安排部署、脱贫攻坚“1235”夏季攻势等12项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部署。镇上按照“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会”原则,从源头上转变重安排、轻落实的工作局面,最大程度精简文件和会议,采用下发文件扫描上传至专用邮箱、管理员微信群及时下发通知、村级组织负责人登录下载、多会套开等方式,压缩会议数量,减少下发文件,加强实地督导,提高工作实效,形成了及时传达、迅速落实、务求实效的工作新局面。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