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山阳率先完成农村集体产权登记颁证

山阳率先完成农村集体产权登记颁证

2019-06-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李军)5月27日,随着山阳县十里铺街道鹃岭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登记颁证工作的完成,标志着该县全面完成了239个村(社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登记颁证工作,成为我市第一个完成此项工作的县。

  近年来,山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登记颁证工作,严格按照“清产核资、成员界定、股权量化、登记颁证”的规范程序,各方通力合作,全面完成了登记颁证工作。

  近期,山阳县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抓紧集体经济组织档案资料“回头看”工作,督促指导各村(社区)完善档案、开户建账,对村集体经济组织进行认定,进一步夯实山阳县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成效,助推全县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按时完成。

  • 相关阅读
  • 丹凤脱贫攻坚呈现五大亮点

      本报讯(李毅)今年以来,丹凤县以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户退出、村出列、县摘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转变方式、精准施策、规范推进、扎实整改、补齐短板、聚力攻坚,稳步实施“八个一批&...

    时间:06-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