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县财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研判工作推进会

2019-06-11

来源:

6月6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九督导组深入财政局,专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研判工作推进会。

会上,督导组同志就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应知应会知识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细致讲解;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并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突出的工作成效,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学习结束,与会党员干部还结合学习情况纷纷谈体会表决心;局负责人号召大家:扫黑除恶,是党中央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有清醒的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二要从细从实抓好线索摸排工作,确保财政系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层层压实、工作具体到人;四强化督导,严肃问责。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结束,督导组还对与会干部进行了统一测试。

  • 相关阅读
  • 丹凤流岭林场深化改革促脱贫

      本报讯(樵旭斐 李渊)丹凤县流岭林场立足林业实际,挖掘林地资源,深化林场改革,以林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助力脱贫攻坚。  林业建设带动贫困户“有事可干”。流岭林场以林业重点工程建设为依托,将...

    时间:06-12
  • 丹凤旗袍秀登陆央视

      本报讯(刘月月)5月25日至29日,由CCTV、一路格桑花旗袍联盟在广西桂林举行的“歌唱祖国、奔跑追梦”——2019年全球旗袍春晚颁奖盛典暨2020年全球旗袍春晚节目海选新闻发布会上,丹凤舞蹈(旗...

    时间:06-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