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积极实施造林绿化见实效

2019-09-03

来源:

  本讯(王丹丹)今年以来,丹凤县以国土增绿为重点,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完成造林绿化4.14万亩。

  丹凤县以“两岸三线四区”绿化为重点,狠抓城周金山公园绿化、凤冠山绿化、棣化南坡绿化、丹江湿地公园绿化、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完成造林绿化4.14万亩,其中天保工程造林1.08万亩,退耕还林工程完成0.5万亩,重点区域绿化0.86万亩,中央财政造林补贴试点项目0.5万亩,社会及其他造林完成0.4万亩,高标准新建良种核桃基地0.8万亩。以创建森林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改善城镇面貌,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突出抓好以重点区域绿化为重点的绿色丹凤、生态丹凤、美丽丹凤建设步伐,对春季的绿化工作进行详细分解和落实,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重点区域绿化,形成领导重视、全民同心、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对丹江沿线棣化至龙驹段按照压茬规划、应绿尽绿的原则,实施好棣花南坡、龙驹街办南沟口等重点区域绿化工程。组织县直机关58个单位1300余人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栽植塔柏4000余株。在县中心广场,免费向群众发放侧柏树苗2.2万株,积极引领广大群众树立清明时节绿色祭祖、植树绿化的理念。

  • 相关阅读
  • 丹凤大力培育林业产业促群众增收

      本讯(王丹丹)今年以来,丹凤县围绕林业主导产业,扩大基地规模,促进群众增收致富。  上半年,丹凤县高标准完成新建良种核桃基地0.8万亩、品种提纯2.1万亩、标准化管理示范25.5万亩,建设标准生态示范园2个,引...

    时间:09-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