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村歌全国大赛获奖

2019-12-25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胡蝶)12月21日晚,2019年第十届全国村歌大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由丹凤县选送的村歌《幸福家园》荣获《十大金曲》奖,十大金曲作词、作曲金奖,中国村歌好声音金奖。

  村歌是村支部、村委会在新时期激发农民自信心、自豪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村歌活动是宣传文化部门走进基层、服务基层,挖掘乡村文化资源,打造地方特色品牌的良好平台。全国村歌大赛于2009年开始,到今年已举办十届。

  2019年第十届全国村歌大赛评出37首优秀村歌,各地遴选歌手演唱,在“村歌排行榜”进行视频展示。22名选手在当天参加了“中国村歌好声音”总决赛比赛,按照评选细则,最终产生了所有奖项。

  由丹凤县选送的村歌《幸福家园》荣获《十大金曲》奖,十大金曲作词、作曲金奖,中国村歌好声音金奖。丹凤县获得突出贡献奖,丹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阮建波获“三农”工作队伍2019年度最美风度人物奖。

  • 相关阅读
  • 脱贫攻坚这一年 丹水凤山焕新颜

      ——丹凤县二〇一九年脱贫攻坚十大亮点扫描  编者按:“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即将过去的2019年,丹凤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持以脱贫攻坚总揽发展全局,把所有资源、...

    时间:12-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