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网红直播带货助力丹凤消费扶贫

2020-04-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陈沛坤 杨丹军)为缓解疫情对农村地区农产品销售带来的影响,丹凤县依托正在实施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督促承办企业,对接各种资源,先后举办和参加“百县联动,公益助农”腾讯直播线上助力中国·丹凤扶贫产品特卖会、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抗疫助农·县长带货”等活动,持续宣传和推介丹凤农特产品。

  第二十八届科技之春“抗疫助农·县长带货”公益活动,采取县长代言和视频推介的方式,筛选适销产品,联合县广播电视台拍摄推介视频,由陕西科技报利用自身全媒体矩阵,通过陕西境内电视开机广告、公众号、抖音、网站、大V等渠道进行持续宣传推介。

  “百县联动,公益助农”腾讯直播线上助力中国·丹凤扶贫产品特卖会,采取“县长代言+网红推介+争取资源”的方式,邀请县政府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丹凤本土网红联合推荐,同时积极争取腾讯官方流量扶持。短短两天直播就销售魔芋酸辣粉、葡萄酒、香菇木耳近400单,价值5.11万元。

  据悉,近期丹凤县还将依托正在实施的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一方面培育打造一批网红直播队伍,组建网红宣传矩阵,通过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直播平台宣传推介丹凤农特产品;另一方面整合供应链,研发分销平台,解决“无货可买、发货难、文案创作贵、物流快递贵”等问题,保障网红直播带货没有后顾之忧,确保网络成交货物能够最低成本发出去,有效提升网红直播带货性价比。

  • 相关阅读
  • 丹凤公安捣毁一网络诈骗团伙

      本报讯(记者 谢非)4月11日,经千里辗转,层层侦查,丹凤县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专案组成功在云南边境城市瑞丽捣毁一个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赃款38.2万元。目前,丹凤公安已破获电诈案件20多起。  ...

    时间:04-1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