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公路段推进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

2020-06-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何后鹏张宏浪)今年9月至10月份,交通运输部将组织开展“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为了扎实做好迎国评各项工作,丹凤公路段迅速行动、扎实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迎国评各项工作。

  丹凤公路段制定迎国评工作方案,成立迎国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重点工作任务,对迎国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公路局国评专项工作任务,对标国评内容和细则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保证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突出养护、路政外业及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真正把能够体现其亮点和节点展示出来;对照国评标准列出资料目录,针对存在问题出台弥补办法,确保印证支撑资料符合国评要求,逻辑关系正确;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指引,围绕工作重点,加强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协作,及时掌握迎国评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拟定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及时落实。

  • 相关阅读
  • 丹凤大力支持民宿发展

      本报讯(索志锋)近日,丹凤县出台支持民宿发展八条措施,规范乡村民宿经营行为,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支持民宿经济发展,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县上设立民宿开发建设专项基金300万元,纳入县财政预...

    时间:06-23
  • 丹凤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本报讯(梁鹏飞)丹凤县紧扣“一个目标”、实行“三线推进”,抓好“五个重点”,落实“四方督查”,全面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一个目标”,即全县紧盯脱贫...

    时间:06-22
  • 丹凤“四个引领”激发脱贫内生动力

      本报讯(赵满平)近年来,丹凤县针对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的现实情况,按照“四个引领”思路,激发脱贫内生动力,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思想引领坚定脱贫攻坚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

    时间:06-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