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花瓶子镇严明“十严禁”确保清廉过节

2023-01-0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贺 冰 宋书荣)1月1日,丹凤县花瓶子镇向镇属干部职工发出严格遵守党员廉洁自律准则,清廉迎新年的“十严禁”一封信,严格规范干部职工过节言行。

  据了解,花瓶子镇要求公职人员在过节期间,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电子红包、各种有价证券、名贵特产,严禁违规以各种名义组织或参加公款支付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及场所,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借用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滥发津补贴、奖金、实物或者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违规组织或者参与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严禁酒驾醉驾,参与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严禁变相公款旅游、利用职权免费游览参观。同时,还倡导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自觉投身良好家风建设;要以德立家,做到守公德、严私德,让家庭成为知礼重德的精神家园;要以廉治家,夫妇要常吹“廉洁风”、常敲“廉洁钟”,争创清廉治家的“最美家庭”;干部职工要身体力行、言传身教,让清廉的基因在孩子的心中生根发芽,要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引领积极向上向善的党风、政风,让清廉的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

  • 相关阅读
  • 丹凤切实抓好秦岭生态环保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1月4日,丹凤县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技术组对辖区内工业窑炉整治和燃煤锅炉拆改工作进行兜底检查,确保全县污染减排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二氧化硫、氮氧化物两项减排指标达到国家标准,为秦岭生...

    时间:01-06
  • 丹凤 重振百年品牌 做强首位产业

      丹凤葡萄酒始于1911年,由意大利传教士安西曼教徒华国文引入欧洲工艺,在丹凤龙驹寨建立“美利酿酒公司”从事果酒酿造,至今已有111年历史,是继1892年张裕葡萄酒之后,中国第二个葡萄酒生产企业。在二...

    时间:01-06
  • 丹凤全力推动 招商项目落地见效

      本报讯 (通讯员 陈 波)2022年以来,丹凤县紧扣“3+3+3”现代产业体系及十大产业链,聚焦千名干部招商引资,建立体制机制、创新招引方式,用足用活政策、强化服务保障,招商引资取得显著成效。  丹凤...

    时间:01-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