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石门塬村发挥党支部作用

2023-01-11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世强)2022年以来,丹凤县庾岭镇石门塬村通过建强阵地、建活载体、建好制度、建硬队伍、建亮品牌,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服务功能和发展功能。

  石门塬村先后筹资10万元,对村委会大修缮、大改造、大提升,对村办公室外墙漆墙面300平方米,内墙涂白粉刷800平方米,新修乡村振兴文化墙150米,水泥墙面压光30米,村级活动场所面貌焕然一新。村党支部开展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村上开展“夺红旗争一流”活动,实行“周安排、月评比、年奖惩”,推行党员公开承诺、实绩晾晒等制度,通过对每个党员实行积分化管理星级化评定,一季度一统计、一季度一公示、半年一小结,让党员有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 相关阅读
  • 劲风过处气象新

      ——丹凤县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三  本报通讯员 黄 平 樊利仁  冬日的丹水凤山,奋进攻坚步履铿锵,干部干事创业激情迸发。  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丹凤县认真落实市委、...

    时间:01-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