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县举办“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2023-01-28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春节后农村劳动力就业服务保障工作,满足企业用工需求,1月27日,丹凤县在武关镇举办“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组织220名群众统一包车,点对点输送到江苏南京、安徽芜湖等地,并逐人赠送“爱心出行礼包”,全力保障劳动者安全、舒心、放心外出务工。 (本报通讯员 刘 驰 摄)

  • 相关阅读
  • 丹凤积极推进乡村示范村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梁鹏飞)去年以来,丹凤县按照乡村示范村建设要求,通过抓点示范、资金保障、宣传提升、建立机制,面上整体推进,全力打造乡村建设新名片。  丹凤县对26个乡村振兴示范村、两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

    时间:01-30
  • 丹凤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难题

      本报讯 (通讯员 梁鹏飞)近期,丹凤县在全县开展帮扶干部进村入户送药品、送温暖、送平安“三送”活动,积极帮助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问题。  全县各级干部对所有农户开展一次上门入户遍访活动,特别...

    时间:0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