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山阳县

山阳城关强化监督执纪

山阳城关强化监督执纪

2020-08-06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蔡铭)今年以来,山阳县城关街办紧扣脱贫攻坚工作重点,紧盯重点问题,持续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挖严查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加强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弄虚作假、阳奉阴违,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以高质量监督检查推动高质量脱贫攻坚。

  严格执纪问责。把严纪律守规矩摆在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首位,用好问责“利器”,坚持脱贫攻坚任务在哪里,执纪问责就跟进到哪里,对于发现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一律严肃查处、严厉问责。

  强化问题整改。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督查,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防止小问题变成大问题,“小管涌”变成“大塌方”。

  截至目前,全街办共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检查5次,约谈提醒16人次,批评教育3人,组织处理1人,督促整改问题12个。

  • 相关阅读
  • 父子不同岗 一样作奉献

      ——记山阳县“最美军人家庭”汪鹏家庭  汪鹏的家庭是山阳县小河口镇宁家沟村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父亲汪华强是村上的村支书兼村主任,母亲舒思凤则是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作为普通的农民...

    时间:08-06
  • 山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本报讯(陆新杨谭建华)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年,山阳县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精准施策抓清零。山阳县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紧盯未脱贫户1182...

    时间:08-06
  • 山阳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秦孟)今年以来,山阳县紧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特色农业、大旅游、大健康、新材料“四大产业增长极”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和现有产业基础,着力培育壮大五大支柱产业,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

    时间:08-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