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推行公路养护机械化

商州推行公路养护机械化

2020-04-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苏晓燕)近日,商州公路段投资140多万元,购置扫路车、清洗车,两台机械已在商州至丹凤一级公路日常养护中投入使用,有效提升了商州公路段日常公路养护机械化作业水平。

  扫路车适用于城市和城郊各种道路运输条件,所配垃圾箱为全封闭式,整个转运过程中不会出现对环境的二次污染;清洗车适用于城市道路、公路及路标、广告牌等空中设施的清洗和喷雾降尘等多功能操作,水罐公告容积9.3立方米,实际装水11.5立方米,清洗效率达到95%以上。

  新机械设备的投入,大大缩短了公路养护作业时间,减轻了一线养护工人的劳动强度,满足了公路日常养护、保洁的能力,同时也避免了日常养护中存在的诸多不安全因素。在对机械设备的管理上,建立完善了机械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加强了对操作人员的培训,有效确保了机械的使用率和完好率。

  • 相关阅读
  • 奋 斗的青春最美丽

      本报记者 贾书章村民向记者展示大棚内新采的香菇  从四处漂泊打工,到回乡矢志不渝创业,他依靠辛勤劳作和不懈努力,闯出了一条致富路,不仅实现了自己青春时的梦想,而且带领家乡的贫困户脱了贫。他就是商州区...

    时间:04-21
  • 商州发挥党组织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寇明涛 何通)近日,商州区印发《关于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持续深化“党旗引领脱贫路”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如期实现决战决胜...

    时间:04-21
  • 商州积极发挥人才服务团作用

      本报讯(吴凯凯)商州区积极发挥人才服务团作用,深化“七送七帮”活动,区直10个牵头部门组织相关10个人才服务团、300多名专家技术人才,深入田间地头、诊室课堂、车间工厂,传授致富技术、贡献发展良方...

    时间:04-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