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林华村的“盛泽园”里 瓜果飘香 景色宜人

2023-07-20

来源:商洛日报

  日前,在位于商州区杨斜镇林华村的“盛泽园”里,瓜果飘香,景色宜人,前来采摘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

  “盛泽园”是商州区按照“农业产业化、绿色化、景区化、品牌化”发展思路提升改造的新型农业产业化园区。在建设过程中,通过“专家联支部,支部建园区,园区聚能人,能人兴产业,产业带农户,农户促振兴”的方式,推动“菌蔬轮作、菌渣堆肥、菌汤研发、药材种植及休闲体验”转型,建成“林下有药、树下有菜、菌蔬轮作、亲子体验”的功能型、集约型、体验型、综合型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图为7月17日“盛泽园”航拍图。

  (本报通讯员 张 林 摄)

  • 相关阅读
  • 熊耳山国营煤矿建矿记

      王敏儒  ◁国营熊耳山煤矿一号矿井旧址  ▽煤矿生活区旧址  商州人在熊耳山挖煤用煤,可以追寻到唐宋时期。《续修商志》曾讲道:宋哲宗绍圣四年(公元1097年),朝廷派了一个叫雍方贤的人到商州了解、勘...

    时间:07-20
  • 商州交警大队集中整治交通秩序

      本报讯 (通讯员 曾益民 程书锋)近日,商州交警大队开始在我市中心城区扎实开展“人盯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全体民警辅警疏堵保畅、攻坚克难,进一步保障了市区道路通行,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市民...

    时间:07-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