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专项整治参赌涉赌

镇安专项整治参赌涉赌

2019-01-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方健)为狠刹赌博歪风,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上下风清气正、文明祥和,镇安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利用40天时间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问题。

  整治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参与赌博、组织赌博、为赌博活动或人员提供服务、充当“保护伞”等10个重点,利用“惩”“防”措施、“法”“纪”手段、“纠”“建”思路,着力解决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问题。活动分为学习教育、自查自纠、专项整治、总结提高4个阶段,每个阶段各开展“三个一”活动。学习教育阶段将组织一场集体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签订一份《不参赌涉赌承诺书》;自查自纠阶段将开展一次集中自查、梳理一批问题线索、建立一套问题台账;专项整治阶段将打击一批参赌涉赌人员、捣毁一批涉赌工具和设施、处理一批参赌涉赌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总结提高阶段将开展一次“以案促改”活动、组织一次专项督查、建立一套长效机制。通过教育抓预防、自查找问题、打击强震慑、制度管长远“四位一体”措施,依纪依法查处一批参赌涉赌问题,严肃处理一批违纪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严厉整治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涉赌重点区域,建立健全预防和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的长效工作机制,抵制赌博邪气,净化社会风气,弘扬清风正气,为镇安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目标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环境。

  为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效果,县委、县政府成立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专项整治活动的组织领导。并通过强化舆论宣传、协作配合、执纪问责、统筹兼顾等综合措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力求整治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 相关阅读
  • 镇安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22日,镇安县城管局联合县红会医院为城区环卫工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县2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切实行动体现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之心,并传递社会...

    时间:01-24
  • 镇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陈双 记者 柯岩)2018年以来,镇安纪检监察机关准确把握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以“两个责任”深化年活动为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

    时间:01-2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