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镇安县

镇安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

镇安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

2019-01-2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记者 张瑞)1月22日,镇安县城管局联合县红会医院为城区环卫工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县2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切实行动体现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之心,并传递社会正能量。

  环卫工人常年与垃圾、烟尘打交道,每逢节假日还要加班加点,身体健康容易受到影响。为了让这些“城市美容师”拥有健康的体魄,县城管局联合县红会医院,分批次对全县200多名环卫工人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根据环卫作业的特点,精心定制体检项目,针对环卫工人的年龄特点,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紧张有序地进行着体检工作,为环卫工人测血压,作心电图、彩超、透视等各项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向环卫工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健康指导、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同时,红会医院还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棉手套等暖冬物品,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环卫工人狄方金说:“来这里好多年了,一直都不舍得花钱到医院做体检,现在有机会做免费体检,我心里特别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把我们县城扫得干干净净,为市民出行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希望通过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使隐藏的疾病能够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能够让奋斗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博爱医院院长郭贞亮说道。

  • 相关阅读
  • 镇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陈双 记者 柯岩)2018年以来,镇安纪检监察机关准确把握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以“两个责任”深化年活动为抓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破...

    时间:01-24
  • 镇安专项整治参赌涉赌

      本报讯(刘方健)为狠刹赌博歪风,确保春节期间全县上下风清气正、文明祥和,镇安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利用40天时间集中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参赌涉赌问题。  整治活动围绕党员干部及所有公职人员参与赌博...

    时间:01-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