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黑暗骑士崛起》发布IMAX海报 哈迪面露凶残

《黑暗骑士崛起》发布IMAX海报 哈迪面露凶残

2012-07-12 11:12:25

来源:

  《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日前发布IMAX海报,由汤姆-哈迪饰演的大反派“贝恩”给人的压迫感十足,海报感觉黑暗凶残。《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盗梦空间》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安妮-海瑟薇、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人联袂主演。影片将于7月20日北美公映,国内观众也有望一睹三部曲完结篇的风采。(腾讯)

  • 相关阅读
  • 《黑暗骑士崛起》曝终极预告 猫女首秀敏捷身手

      万众瞩目的克里斯托弗·诺兰《蝙蝠侠》系列最终章《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于北京时间5月1日中午发布终极版预告片,这款预告已预定将贴片5月4日北美公映的《复仇者联盟》在2D和IMAX银幕放映。据悉,由于目...

    时间:05-02
  • 新《蝙蝠侠》海瑟薇演猫女汤姆-哈迪演毁灭者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将出演《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TheDarkKnightRises),在其中扮演反派猫女(Catwoman),而汤姆-哈迪(TomHardy)将在片中饰演这一集的另一名反角毁灭者(Bane)。 ...

    时间:01-2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