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活人墓》发预告 史泰龙携手施瓦辛格终极逃脱

《活人墓》发预告 史泰龙携手施瓦辛格终极逃脱

2013-06-28 15:38:56

来源:

  日前,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的瑞典导演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阿诺·施瓦辛格担纲主演的硬汉动作电影《活人墓》发布了海报与首款预告片。

  两大好莱坞资深硬汉今次终于“单独”合作一把,在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深狱——活人墓中,他们携手演绎了一出从冤家到拍档的精彩好戏。

  《敢死队》只是“热身”资深硬汉《活人墓》中开打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与阿诺·施瓦辛格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两大硬汉。习惯了独挑大梁的他们,直到《敢死队》系列,才有了第一次出现在同一部电影中。遗憾的是,在一众群星打斗中,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并没有太多的交手,充其量是进行了合作前的“热身”。

  《活人墓》则给了两大资深硬汉一次真正合作的机会,首款海报则将史泰龙和施瓦辛格的合作渲染到极致。海报中,背靠背分居两间囚室的二人若有所思,密闭空间中没有任何多余道具,寓意除非合二人之力互相依靠,否则绝不可能逃出升天的寓意。这一理念亦在宣传语中被特别强调:他们被关在“有史以来最安全的监狱”,“没有人能仅凭一己之力破狱而出”。

  不知从何时起,硬汉配美女不再是银幕对手搭档的首选,导演们更倾向于将故事的发展,情感的转变,都投放到两大男主角身上。在《活人墓》中,史泰龙饰演的是一名全世界最出色的安全系统设计专家。当他被陷害进入自己设计的全世界最不可逃脱的监狱——活人墓中时,他遇到了难辨善恶的囚犯Rottmayer。从互相仇视到携手实施逃脱计划,两大硬汉今次的对手戏可谓火花四射。

  斗智斗勇火爆非常正邪难辨初露端倪

  原计划测试世界上最坚不可摧的监狱,不料却被关入狱中企图灭口。是自生自灭还是绝境求生?史泰龙这位从来靠强健的体魄和无敌的双拳打天下的硬汉,今次面临了史无前例的困境。透过首款预告片,我们可以看到,史泰龙无法用拳头抵御他在狱中经受的电击和反复拷问,这一次,他必须施展他作为顶级安全系统设计专家的超人智慧,让自己摆脱困境。同时,他还必须团结另一位正邪难辨的囚犯Rottmayer(施瓦辛格饰)。

  从不打不相识到“你负责找出是谁干的,我负责找出他为什么这么干”,各怀心计的史泰龙与施瓦辛格在预告片中又开“枪戒”。一个施展浑身本事寻找监狱的安全漏洞,一个制造混乱分散注意力,两个角色在黑暗的监狱中斗智斗勇,又必须互相掩护,逃过监狱安全系统的重重设卡,着实让观众为之捏一把汗。

  《活人墓》短短两分半钟的预告片已经将这种从肉搏到斗心的双重折磨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直到结束都没有解开到底是谁要置史泰龙于死地的疑惑,也让人期待是否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惊天大逆转等待揭晓?

  据悉,《活人墓》将于今年10月在北美地区首先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网易)

  • 相关阅读
  • 延安活人墓豪华堪比商品房 官员称“不算啥事”

    造价2000万元的殡仪馆基本成了“摆设”,两大公墓总投资过亿元却经常“吃不饱”,每年去世2000多人火化者仅100多人。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山上毁林占地的“活人墓”越来越多,墓位价格年年飚升,倒卖“活人墓”近年在延安已呈公开状态。巨大的利润将“风水先生—卖地者—修墓者—买墓者”串在一条坚固的利益链上。“活人墓”像商品房一样被越炒越热,类似“蒜你狠”、“豆你玩”的网络热词,民间把“炒墓”称为“墓尼黑”。 ...

    时间:1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