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宫锁沉香》票房告捷 王双烈焰红唇宛若甄嬛

《宫锁沉香》票房告捷

2013-08-20 16:14:23

来源:

14feb5e5d2681376b87706.jpg

  集结了周冬雨、陈晓、赵丽颖、王双等众多人气偶像的清宫纯爱电影《宫锁沉香》已于七夕甜蜜登陆各大院线,面对《小时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环太平洋》、《一夜惊喜》等N多重量级影片的多重夹击,《宫锁沉香》成功突围,票房一路飘红。片中王双烈焰红唇的造型十分霸气抢眼,宛若太后时期的甄嬛。

  票房突围首战告捷 一众主演全是“鲜肉”

  配合八月的炎炎酷暑,中国暑期的电影市场也迎来了全面升温的新阶段:《宫锁沉香》、《小时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环太平洋》、《一夜惊喜》等众多影片纷纷扎堆儿献映,

  面对硝烟弥漫的票房市场,《宫锁沉香》这部描述清宫纯爱的古装电影杀出重围,首战告捷取得了十分可观的票房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宫锁沉香》的一众演员都是“清纯鲜肉”,除却92年的“谋女郎”周冬雨,出演了多部于正剧的王双也是个“90后”。其中,王双演绎的是一个与自己年龄跨度很大的腹黑嫔妃,这对于一个91年出生的新人,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王双反派小试牛刀 烈焰红唇宛若甄嬛

  《宫缩沉香》中王双饰演的成妃是后宫三千佳丽的典型,城府不深但颇有心机,处处为难急于上位的琉璃(赵丽颖饰)。这是王双首次尝试出演反面角色,小试牛刀却看点十足:比起周冬雨、赵丽颖造型上的唯美清新,王双的造型更趋于霸气,柳叶弯眉配上烈焰红唇,妖艳不失庄重,让人不禁联想起太后时期的“嬛嬛”。(搜狐娱乐)

  • 相关阅读
  • 《宫锁沉香》:虐心指数100分

      擅长清宫虐恋婆妈剧的于正这回攻进了大银幕,尝试用他在荧屏上屡试不爽的宫斗加虐恋套路征服观众,应该说《宫锁沉香》的虐心指数满分,对于爱看古装爱情剧的女性观众来说,本片完全可以满足她们的需求,女主角就...

    时间:08-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