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姚晓峰两部作品入围白玉兰 夺最佳导演呼声高

姚晓峰两部作品入围白玉兰

2014-05-20 16:44:43

来源:

  由姚晓峰执导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和《大丈夫》双双入围第二十届上海电视节暨“白玉兰奖”。姚晓峰导演也凭借颇受关注的《大丈夫》入围最佳导演奖。正是凭借高收视率以及良好的口碑,让姚晓峰导演成为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电视剧导演,夺本届“白玉兰”奖最佳导演的呼声最高。

  《假如》、《大丈夫》口碑赞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北京胡同里黎家三姐弟十年的感情婚姻历程。一直以塑造大时代背景下的细腻情感见长的姚晓峰导演延续了这他的一贯风格,以温情路线讲述人们之间的情感故事,让观众们切身感受到上世纪80年代这个大环境下人们的情感变迁。而《大丈夫》除了新颖的剧情和时下关注的热门话题以外,姚晓峰导演感清戏的把握也震撼了许多人。诙谐幽默的剧情却又不失稳重深沉的情感,人们在欢笑之余又割舍不下那份对剧中人物的复杂感情。姚晓峰导演善于用真实的生活来刻画剧中人物性格,用普通的琐事反应人物内心矛盾,收视与口碑齐飞,深受观众喜爱。

  姚晓峰夺“最佳导演”呼声高

  去年的电视剧市场,姚晓峰执导的两部电视剧作品《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和《大丈夫》不仅题材新颖、真实,更是以情感戏细腻表达深受观众推崇,不少业内演员也纷纷表示肯定,比如姚晓峰最新作品《虎妈猫爸》的男女主角赵薇和佟大为就直赞是导演的魅力才接拍该剧。而两作品双双入围今年的“白玉兰奖”也让姚晓峰导演成为导演中的最大赢家,极有可能问鼎“最佳导演奖”。(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上海电视节风云再起 《大秦帝国》征战"白玉兰"

      近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公布了初选入选“白玉兰奖”的26部电视剧作品,《大秦帝国》之《纵横》位列其中,这是入选此次“白玉兰”奖的唯一一部历史正剧,也是唯一一部入选的陕西本土剧。  ...

    时间:05-08
  •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公布 黄渤首次入围视帝

      5月15日,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连续剧、电视电影、纪录片和动画片四大类奖项公布入围名单。在引人关注的电视连续剧类别中,《北京青年》《浮沉》《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心术》《赵氏孤儿...

    时间:05-16
  • 我省大学生拍纪录片斩获白玉兰

      昨日,获得第18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纪录片大奖最佳导演奖的朱宇载誉归来。由我省在校大学生朱宇执导,刘治峰拍摄的《造云的山》斩获“最佳导演”、“最佳摄影”两项大奖,成为...

    时间:06-19
  • 第18届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揭晓 李少红领衔评委

      第十八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1日至15日举行。近日,组委会向中外媒体通报活动筹备情况,并公布评委会组成名单及“白玉兰”奖入围全名单。电视电影和电视连续剧评委会主席由导演李少红(微博)领衔。本届活...

    时间:05-1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