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产科男医生》贾乃亮诠释神经质大夫

《产科男医生》贾乃亮诠释

2014-05-20 17:00:01

来源:

  近日,由贾乃亮、李小璐二度合作主演的《产科男医生》热播,贾乃亮大胆的神经演技也获网友关注。为此贾乃亮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欣慰之情,还特别感谢了妻子李小璐对自己的力挺。

  发微博感谢李小璐

  《产科男医生》中贾乃亮独挑大梁,妻子李小璐甘当绿叶为他护航,马苏等一众好友倾情客串,收视率节节高升。加上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每周一次的“乃爸”带娃记,荧屏内外与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贾乃亮,用“神经”的演技和真实个性赢得了网友的观众。

  在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中贾乃亮颠覆以往阳光帅气的偶像形象气质,出演一个玩世不恭、充满无厘头的产科男医生,虽然是全新突破的喜剧角色效果,贾乃亮直言他从不害怕做新尝试,这才有了不同以往的左右,他将自己个性中略带神经质的一面融入角色,展示了一把神经演技。而再度与爱妻李小璐合作的贾乃亮在剧中与李小璐之间的搭档与组合默契十足,该剧收视夺冠后,贾乃亮也在微博上感慨表示道“功夫不负有心人,拍《产科男医生》的时候真的好累好累。不过我相信,任何努力和付出,别人是很难看到的,结果是对我最大的安慰,谢谢我的团队和当初力挺我帮助我的老婆!”

  《产科》笑料多 贾乃亮麻将桌上打动岳母

  《产科男医生》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在江苏、东方和深圳卫视的收视率也不断创新高。根据5月18日csm50卫视黄金档收视率,江苏卫视的收视率以1.132的收视率夺冠。

  在《产科男医生》剧中自之前的产科“麻将疗法”的医疗案例,到孕妇怀孕期间的科普常识,都被网友和观众热烈讨论之外,剧中贾乃亮与李小璐之间欢喜冤家组合恋爱关系是一直被观众津津乐道。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贾乃亮出演的左右,终于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通过在麻将桌上屡屡讨好丈母娘,终于是赢得了钱小小父母的喜爱与认可。这也令观众深深地为二人的关系送了一口气。而在爱情上取得突破进展的左右,在工作中并不轻松,左右在面对接下来工作上的挑战与成长,他又该如何度过难关都让观众拭目以待。(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李小璐夫妻档婚后首次联手贾乃亮变身产科男医生

      由 SMG 尚世影业、深圳广电集团和世纪长龙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医疗情感大剧《产科男医生》,日前已在上海热拍一个多月。昨日,剧组对媒体开放了第一次探班,男女主演李小璐、贾乃亮双双亮相。据悉,该...

    时间:11-2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