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虎刺红》收官 于明加悲壮结局

《虎刺红》收官 于明加结局

2014-05-20 17:03:08

来源:

  昨晚,由于明加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虎刺红》在安徽、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完美收官。剧中于明加(饰金如玉)为了完成革命任务,与敌人英勇搏斗时不幸中枪,献出宝贵生命,上演悲壮结局。

  在昨日播放的剧集中精彩画面不断,于明加表现抢眼。例如有一场戏是于明加与敌人面对面交锋,面对战友遗体,一方面她要掩饰个人悲伤情绪,一方面还要获得敌人信任,以精湛演技将角色的纠结演绎得分外生动,令人动容。而在诠释与于震(饰刘文钊)的定情戏份时,于明加勇敢示爱的同时也不失娇羞,表演上十分有层次,大展演技派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最终几集中,她漫长的“倒追”终于开花结果,硝烟四起之前获得于震(饰刘文钊)明媒正娶,造就了烽火之中的一抹温馨。

  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常以温婉、大气等形象示人的于明加,这一次却变身彪悍“女神经“且重情重义,所以在结尾面临险境时依然“义“字当头,没有选择全身而退,而是与于震并肩作战,最终难逃悲壮命运,牺牲在战场上,令无数观众为之扼腕叹息。但她形象大突破加之精彩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并获得交口称赞,惊喜之余也对她的下一部作品充满期待。(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虎刺红》安徽卫视今晚首播 抗战剧进入言情时代

      年度传奇大剧《虎刺红》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全国首播。“英雄专业户”于震再度主演抗战剧会不会依然很雷?一个英雄和四个女人的爱情故事会不会成为抗战版鹿鼎记?还有人说,...

    时间:05-05
  • 《虎刺红》将开播 于震变身三怕英雄

      由于震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虎刺红》将于5月5日登陆安徽、云南、贵州、四川四大卫视,全国首轮开播。《虎刺红》被誉为《狼毒花》、《红槐花》之后,花儿三部曲的完结篇。于震此次在剧中突破出演打仗怕死,打牌怕输...

    时间:04-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