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动画电影《章鱼哥》首映 深受“萌学生”喜爱

动画电影《章鱼哥》首映 深受“萌学生”喜爱

2014-07-04 16: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动画电影《章鱼哥》率先拉开了暑期档的序幕,虽然该片无法媲美大片的豪华阵容,但是其独特的世界杯题材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尤其是学生族和小朋友群体,使影院内充满了童真的味道。

 

 

《章鱼哥》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上一届世界杯期间的“红人”章鱼保罗。该片讲述了驰名全球的预测帝章鱼保罗之子————保罗二世,在巴西世界杯开幕前,得到中国足球宝贝水萌萌的帮助,冲破赌博集团的控制,来到中国学习中国预测祖师诸葛亮的预测术,最终做出了精准无比的预测,成为亿万民众推崇的新星的故事。

 

 该电影独特的题材融合了诸多动画元素,其天马行空,变化多端的故事情节给青少年观众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一只鱼可以变身为帅气的德国小伙,袖珍象靠大耳朵能随心飞翔,足球宝贝水萌萌穿上踏云靴可以腾云驾雾,章鱼哥的飞机会象章鱼喷墨一样喷出黑雾……很多极富想象力的情节,在片中举目皆是,让小观众们感觉新奇大胆、变化莫测、耳目一新,突破中国动画片缺乏想象力的呆板现象。观看全场,小观众笑声连连,惊喜不断,还有小观众表示: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变身”预测帝,拥有旁人无法模仿的超能力,拥有这般天赋简直是太酷了!

 

《章鱼哥》不仅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厚爱,更是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在电影市场题材多样的选择下,适合儿童和少年群体的影片却寥寥无几,《章鱼哥》的上映刚好弥补了这一现象,对于很多家长而言,该电影别出心裁的主题和天马行空的视角,是对孩子心智成长的一大帮助。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