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我是女王》陈乔恩杨佑宁称被伊能静虐

2014-08-25 08:45:13 来源:新浪娱乐

         QQ图片20140825083727.jpg

   

    今天伊能静以导演的身份现身,为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发布会,带领主演陈乔恩、杨佑宁一同为电影亮相宣传,陈乔恩、杨佑宁还爆料导演虐待,导演最常跟我们说,“不知道就好”、“不要演,当你变成是她就不要演了”,伊能静表示,用心灵催眠法,来极尽花时间来呈现最好画面给大家。

  伊能静和秦昊恋情公开后,秦昊还在片中演出男色之一角色。现场播放了伊能静导演拍摄花絮,导演还在片中特别感谢,“一直支持她的除了家裡的宝贝,和身边支持她的男人”,可以看出两人的恋情可说是越来越甜蜜。

  柯震东与房祖名的吸毒事件,两人共同好友陈柏霖也被牵扯进来。而今日与陈柏霖一同合作电影《后会无期》的陈乔恩、伊能静,也跳出来替他抱不平说,在事情还没有弄清楚前,大家也不好去频论。陈乔恩也表示,陈柏霖在工作中是很好的演员,毕竟自己跟他不熟悉,也不能对陈柏霖发表任何事情,也希望大家可以选择原谅“房东”已经做错事的孩子。(文/范淑雯)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