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造梦者》携手姜文重磅出击 距开播一步之遥

《造梦者》携手姜文重磅出击 距开播一步之遥

2014-09-05 14:38:19

来源:21CN

  9月1日,由姜文导演的《一步之遥》在京举办首次媒体发布会,此部电影会在上映前100天的时间里,逐步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倾注姜文心血的原创演艺真人秀节目《造梦者》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最近曝光的海报“造梦者 一步之遥”也可看出姜文对此节目的期待。据悉,《造梦者》也将于12月中旬亮相荧幕,与《一步之遥》基本同时与观众见面。

2

 

 

  《一步之遥》重磅出击 姜文将梦想照进现实

  9月1日,姜文带着他的最新力作在北京举办首次媒体见面会,这也是姜文导演阔别影坛四年后的又一次重磅回归,发布会上,谈起新作《一步之遥》,姜文就仿佛变身铁齿铜牙,用一贯的姜式幽默自信地回复着每一个问题,谈起票房预期“多高都不算高”,谈起华语片冲奥“我当然想推荐《一步之遥》,要不然谁代表中国去啊?”,言语犀利而又霸气外露。

  “倾己所有打造心中之梦,历时数年而厚积薄发”。纵览姜文的导演之路,从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至今日的《一步之遥》,将近20年的导演生涯却一共只有5部作品问世,但每一部都堪称经典。中国当代著名作家王朔曾这样评价姜文:“中国需要这么个人,有他在,我们才好说,本大国电影也不都是行活儿。”可见,电影之于姜文,不在于名与利的双丰收,而在于自己对梦想的执念与追寻。

3

 

 

  两款海报各具特色 梦想现实遥相呼应

  在发布会上,《一步之遥》片方也发布了最新的全阵容海报,姜文依旧腔调十足,西装、礼帽、领结,更显绅士,这是电影中姜文的形象。

  而在这不久前,《造梦者》官方发布的姜文版海报中,则可以看到现实中的姜文。一袭休闲装出镜,带着他所一贯的极具亲和力的笑容,文艺范儿十足,而海报上的文字“1979年,第一次艺考失利,我得到八个字的通知,‘安心工作、安心学习’,所以别让冷语浇灭你心中的梦想,有梦就要造起来,你离梦想一步之遥”让整幅海报显得个性十足。

  《造梦者》中的姜文,是现实写真和梦想抵达,《一步之遥》是梦想实现过程中的一步之遥。两款海报遥相呼应,尽展姜文戏里戏外的洒脱。

  距离梦想只有一步之遥 姜文成为“造梦者”

  众所周知,姜文从未参加过任何一档电视综艺节目,而本次加盟北京卫视《造梦者》,是姜文的首次尝试,此前姜文也曾表示:“12月18日上映的我的电影叫《一步之遥》,和《造梦者》栏目有很大关系。”

  在电影《一步之遥》中,姜文所饰演的角色,在乱世中冒险,而《造梦者》里,“造梦使者”姜文掌握着每一个心怀表演梦的人登上梦想舞台的机会。也许正如《造梦者》的宣传口号所言:你离梦想,一步之遥。《造梦者》的全球招募已经开始,只要你有梦,只要你敢登上《造梦者》的舞台,姜文必会助你一臂之力。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