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周杰伦登“2014歌手吸金榜”榜首 蔡依林第二

2014-11-05 13:33:00 来源:海口晚报

  近日,“2014歌手吸金榜”出炉,周杰伦以6.1745亿新台币(约1.2亿人民币)登上榜首,蔡依林和罗志祥以5.783亿(新台币,下同)、5.595亿成为亚、季军,4到10名依序为:王力宏、S.H.E、萧敬腾、五月天、萧亚轩、林俊杰、杨丞琳。

  周杰伦虽已准备结婚,但他不论代言、商演行情、个唱出场费都高居歌手之冠,今年有“魔天伦1、2”两套巡演同步轮转,共办了21场个唱,仍是最赚钱的歌手。

  新科爸爸王力宏,上半年结束10场个唱,夏天迎接女儿出世,8月重启商演,加上7支代言,以及进军好莱坞首部电影的片酬,名列第4。

  蔡依林15个广告接到手软,筹备新专辑的同时跑了33场商演;罗志祥则接下了11个代言,办完个唱出DVD,以及出演影视剧上节目,堪称最多元发展的人气王。

  第8名萧亚轩延续“商演女王”的称号,今年接了65场,几乎是蔡依林的两倍,两人今年不约而同,接下大陆选秀节目评审工作,拓宽演艺路线,也显示到大陆当节目评审、固定嘉宾,已成台湾歌手另一生财之道。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