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情感励志剧《幸福双黄线》在京发布 何晟铭等助阵宣传

2014-11-25 15:45:35 来源:

  市场信息报【记者 谈春平 李雅云】11月21日,由谭朗昌、龙绍基、战波导演,张嘉译、何晟铭、颖儿等参演的48集大型都市情感励志剧《幸福双黄线》在京发布。主演何晟铭助阵宣传,张嘉译遗憾缺席。

  该剧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与荣焕影视集团联合,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 、山东省菏泽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摄制。目前,已拍摄完成。

  《幸福双黄线》讲述了我国上世纪80年代,海州农民刘贵平和弟弟刘权贵、村花郝一朵,三人从贫困的农村来到省城海州。哥哥刘贵平善良、好学,把家中唯一念书的机会让给了弟弟权贵。贵平追随一朵踏入城市大门。而一朵却把自己的婚礼聘金拿去投资,落入商业骗局,贵平为救一朵遇到苏子桐。子桐为感谢贵平之前救她,将贵平介绍到父亲苏文勇单位工作,贵平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苏文勇好感。弟弟权贵却不断伤害贵平,善良的贵平不在意弟弟对自己所做的一切,拼尽全力想要把弟弟拉回正道。权贵因突发的脑瘤开始审视自己的人生,却意外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谜,巨大的刺激让他脑瘤爆裂变得痴傻。贵平为了自己的梦想与子桐一起回到农村,经过共同努力,事业爱情双丰收。

  剧中,何晟铭饰演的草根男刘星河与颖儿饰演的“市长”张嘉译的女儿记者苏子桐开始了一段经历坎坷的励志故事。该剧人物性格鲜明,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感人肺腑,充满了积极、乐观、向上的阳光和正能量。已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司下文(司201420号)列入“中国梦优秀电视剧优先播出剧目”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总制片人李学政介绍,《幸福双黄线》自2012年开始筹备,从剧本挑选环节就严格把关,从众多剧本之中精挑细选而来。因为这个剧本虽然是社会题材,但不落俗套,人物角色设定细腻,又非常接地气,同时整部剧呈现一种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是当下社会难得的一部好剧。

  全剧以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思想,贯穿中国梦理念,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主旋律,向观众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局长张凡,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会长、中国艺术家协会编剧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电影家协会民族电影工作委员会会长,原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马维干,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主任张伟等相关领导及主创人员分别在发布会上致辞。荣焕影视集团、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以及山东省菏泽电视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金盾影视中心成立于2012年3月,下设金盾网络电视台、影视剧制作部、纪录片工作室、网络剧(片)创作部、微电影专门工作部、事业发展部、健康生活部、书画院、演艺人材储备中心、艺术培训中心等。中心具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甲等电视剧制作资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以及互联网视听节目传播证,同时拥有广电总局批准的制作播出网络剧,网络片和微电影资质!中心已和中央电视台以及各地电视台,大型视频网站等众多强势媒体初步建立起合作平台,正在打造多部投资大,规格高的影视作品。该中心牢牢遵守“对党绝对忠诚,绝对服从”,全心全意为部队文化建设、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奋斗的崇高宗旨,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制作了《变脸》、《军中神枪手》、《风雪边防线》等喜闻乐见的具有正能量的主旋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