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自备纸巾:史上最温情微电影《爱恋家》父亲节开播

2015-06-19 15:51:07 来源:

 1

  图:6月21日父亲节晚上8点整,史上最催泪微电影《爱恋家》将在优酷首页开播

  6月初的电影市场被《哆啦A梦·伴我同行》充斥,大众集体忆童年,可谓“泪洒重衫”。儿童节看《哆啦A梦》,即将到来的父亲节又有什么值得一看的好片?

  据了解,6月21日晚上8点,由台湾新锐导演张荣吉执导的微电影《爱恋家》将在优酷首页开播,虽是一场微电影,但影片尚未开播,即已引发热议。

  一部走心的微电影:以一颗更柔软的心去感受家的温暖

  作为地板行业三巨头之一,生活家倡导“以家为核心的生活主义”,致力于积极生活态度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传播,希望唤起生活的善意,为消费者带去超越产品本身的价值体现。

  据悉,为了能够让大众更加直观了解生活家的品牌理念,生活家于近期邀请台湾导演张荣吉执导《爱恋家》微电影,通过父亲对女儿的不舍和女儿对家的依恋,引发人们对家的情感共鸣,分享品牌“就是爱恋家”的生活主题,希望看过的观众能以一颗更柔软的心去感受家的温暖。

  金马奖导演张荣吉操刀,温情指数不输筷子兄弟《父亲》

  《爱恋家》微电影由曾借《逆光飞翔》获得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的张荣吉操刀。导演张荣吉擅长利用光影变化作为镜头语言体现人物内心细节,作品风格细腻,由此奠定此次生活家主题微电影《爱恋家》的情感基调。

  据记者了解,提前看过该片的资深影评人表示内容很有看点,影片温情指数不亚于筷子兄弟催人泪下的《父亲》,但“温情虽浓,却并不虐心”,堪称“史上温情的微电影”。影片讲述了女儿出嫁,父亲连夜手工赶制了一双充满着家庭温暖的“神秘礼物”,让女儿在陌生的新环境中也能时刻体会到家的温馨的故事,剧情虽短, 但导演通过特写镜头和光影变化,将父女二人内心世界刻画得入木三分。

  一向提倡生活品质的生活家,与台湾新锐导演张荣吉联袂打造的这部《爱恋家》微电影,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生活理念呢?6月21日晚上8点,优酷首页《爱恋家》温情开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