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男二本色》曝“二货”预告片二愣青年也可以“左拥右抱”

2015-10-21 10:26:30

来源:

   为送老太太去医院抢劫汽车,去打架却变成为陌生人上香哀悼……一段具有冲突、欢乐、耐人寻味的“愣头青旅程”正在离观众越来越近。《男二本色》“二货”预告片于今日正式发布,预告片展现了影片紧凑、精致的桥段设计,深深吸引了观众眼球。

 

 
  据了解,片名中重点突出的“二”字,也是主人公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性格特点。主人公名叫“大楞”,性格人如其名,做事简单、直率、一根筋,经常为完成心中想法做起事来不管不顾。也正是这样的行事方式,让主人公每次做完好事,却都落得一个被警察抓进看守所的尴尬下场。不过,影片同时通过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段子,向观众娓娓阐释出,人性中真正的“二”,从本质上讲应该是“真”与“善”。虽然主人公处理事情的方式,并不像现实社会中人与人打交道时要做到的圆滑,但也因为主人公这样的性格,激发了人们内心中与他人之间真正的信任。
 
  从预告片可以看到,这部电影并没有太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明星演员。不过无论形象以及演技,几位并不很脸熟的演员做到了非常契合影片角色的特质,这也让故事里无论搞笑还是冲突的戏份丝毫没有做作之感。也正是因为没有大咖,让角色与观众无形间大幅拉近了距离,会让观众产生更多信服的共鸣。
 
  此外,预告片中苑琼丹的出现也让观众有些意外惊喜,这位刚刚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与胡军的儿子“康帅”结下深厚友谊的“石榴姐”,此次依旧以“石榴姐”的名字出现在影片当中。不知道“康帅”在得知此片后,会不会拉着老爸胡军一起去电影院欣赏。没准走进影院后,观众会发现坐在自己身边的正是胡军父子。
 
  《男二本色》目前定在11月欢乐上映。该影片由惠焕章编剧,陈之月执导,刘刚、邓炀、奚望、田野主演,苑琼丹特别出演,陕西美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宁波枫海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作为2015年一部可圈可点的华语喜剧电影,《男二本色》期待与观众在影院的相遇。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