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新晋女神张妍回归大荧幕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曝终极预告

2015-11-02 11:42:58

来源:

 

        由王海丰执导,新晋女神张妍、“旭日阳刚”成员王旭..安泽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喜剧《时尚女郎》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的终极预告。预告片里演绎了三个青春靓丽的时尚女孩的奇葩日常,刚大学毕业的她们,怀揣着梦想一心去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从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青春趣事。

        《暖春》童星搭档金发美女,青春无敌颜值爆表

 

 

 

        94年的张妍,十岁就凭电影《暖春》获得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成为了“最小百花影后”。11月6日,张妍携最新青春职场励志电影《时尚女郎》强势回归大荧幕,饰演的“云飘飘”肌肤白皙,眼神清澈、长腿抢镜,引来很多网友、粉丝的热议和追捧。而电影中的另一位主角、金发美女安泽,中文发音清晰准确,外表气质清新优美,亦是十分抢眼。安泽来自拉脱维亚,天津卫视《HELLO天津》央视《快乐汉语》嘉宾主持,曾出演过大型古装剧《龙门镖局》饰演冉香。此次中外两大女神携手,大银幕上黑发褐眼碰撞金发碧眼,青春时尚,颜值爆表,被网友直呼太养眼。

        天马行空轻喜剧,谱写90后的青春狂想曲

        电影《时尚女郎》主题曲由“星光大道”年度分赛冠军何奕创作并演唱,娓娓动听的唱出了三个青春靓丽的时尚女孩初入职场,追逐梦想的故事。为更好的诠释电影主题,他还主动要求出演了电影中的一个角色。跟影片中的三个女孩一起,跌跌撞撞、有笑有闹,运用智慧周旋于同事之间,通过亲身经历为现代白领们量身打造职场小秘籍,谱写出一场个性独特的青春狂想曲。

        《时尚女郎》由宁波龙泰影视、北京建元东堂文化出品,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届时,让我们一起走进影院,一起感受这部最具颜值与活力的电影。

  • 相关阅读
  • 曾江、王巍最新力作 《激战黎明》再曝终极预告

    由香港资深导演曾皓文监制、犀利导演孙雷执导的电影《激战黎明》今日再曝终极预告片。此次香港著名影星曾江携手电影《金刚王》男主王巍,靓丽女星闫鹿杨以及48届金马奖得主唐群等鼎力加盟,强大而别致的演...

    时间:1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