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铁血战士》预售 经典科幻IP全面升级

2018-10-18 11:16: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铁血战士》预售 打响“好莱坞保护季”头炮

  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今日“官宣”预售开启!影片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即将于下周五(10月26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这一科幻界经典IP首登内地影院,新作中终极铁血战士肆虐来袭,人类最疯战队以命相搏,强强对决,高潮不断,打响了年末“好莱坞保护季”的头炮。

  终极铁血“脱衣”以示诚意 刺激猛片高潮不断

  在《铁血战士》里,这个热衷穿越星际进行宇宙狩猎的神秘种族再度来袭。随新片到来的新角色——终极铁血战士将超强登场。终极铁血战士如今进化的刀枪不入,身高增至3.3米,体重飙到317公斤。在官方发布的预售海报上,终极铁血战士强势霸屏,褪去了头盔与部分装甲,虬结的肌肉充满金属质感,搭配肆意飞扬的脏辫更赋予了他原始的野性之美。作为为战斗而生的种族,他这种随时可以发起进攻的姿势侵略性十足,而血盆大嘴与毫无感情的眼神也昭示了他无匹的战斗意志与残酷无情。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铁血飞船如流星般穿梭于星空,人类最疯战队的表情细腻描绘出他们的恐惧与疑问,铁血战士造访地球必要再度掀起腥风血雨。终极铁血狂扁普通铁血战士的画面打击感十足,猩红色定位系统总是带给人压迫十足的威慑感,各种冷热武器轮番上演着实是一路火花带闪电。除此之外,片中还呈现了无与伦比的爬飞船、跳悬崖镜头,铁血战士以及铁血狗张开血盆大口,颇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有影评人表示“这一次,人类与它的巅峰对决,除了实打实的拳拳到肉,更是一次两种世界文明间的较量。大银幕上真的很久没有如此让人摩拳擦掌的好戏了”。新作更好的制作水平为影迷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刺激感,震撼心灵的音效,仿佛铁血战士的怒吼就在身边,带你身临其境感受这场杀戮盛宴带来的血脉喷张。

  经典科幻IP全面升级 铁血战士引领年末好莱坞狂欢

  自从30年前州长施瓦辛格出演了第一部《铁血战士》,铁血战士就在科幻电影届掀起了轩然大波,其独特外形和性格设定,让它一跃成为继异形之后又一经典外星生物形象。三十年间陆续出品了《铁血战士2》《新铁血战士》,还与“官宣”CP异形演绎《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新版《铁血战士》自北美地区上映以来便显示出其强大的票房号召力,顺利拿下北美首日票房和首周末票房冠军,成为2018年度话题大作。铁血风暴即将降临内地,相信势必再次井喷国内观影热潮。

  经历了票房低迷的国庆档,影院急需感官强烈的刺激大片助力。年末外语片扎堆上映,《铁血战士》作为先锋将全力献上够劲够爽的视觉盛宴,打响年末狂欢的第一炮!为欢迎该系列作品时隔八年的回归之作,且庆祝铁血战士三十年来首次登陆国内大银幕,中国铁血迷也提前开启了各式花样狂欢,不管民间高手还是汪东城、王以太等明星,从手办到cos秀全民出击集体为电影造势,以此表示对电影的热爱程度。

  此次新续集讲述铁血战士与人类交火被俘,同时DNA升级后的终极铁血战士来地球不为营救却反杀同类,人类、铁血、终极铁血之间展开生存之战的故事。影片以其极高的精良制作与饱满的影片内核,带给观众一次彻头彻尾释放压力的机会。文戏武戏相辅相成,爽爆刺激持续上百分钟不间断。10月26日,影片即将上映,预售已经开启,各位看官尽快锁定黄金席位,让久违的激情随着《铁血战士》再次重燃,一路狂飙!          

  • 相关阅读
  • 杨幂《宝贝儿》票房口碑双输 给流量明星敲响警钟

    原标题:形象一旦透支,别怪观众不买账   杨幂出演《宝贝儿》很努力,但演技依然遭到网友吐槽。   上映三天,豆瓣评分从6.4分跌至5.7分,累计票房刚过2000万元,杨幂主演的文艺片《宝贝...

    时间:10-22
  • 甄子丹黄圣依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曝人物海报

    原标题:甄子丹黄圣依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曝人物海报   近日,动作剧情电影《冰封侠:时空行者》发布人物角色海报,甄子丹、黄圣依、王宝强、任达华、喻亢、江疏影戏中造型纷纷亮相。  ...

    时间:10-22
  • 爱奇艺影业出品电影《宝贝儿》10月19日全国上映

    原标题:爱奇艺影业出品电影《宝贝儿》10月19日全国上映   此前《宝贝儿》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平遥国际电影展等进行了展映,口碑不俗。目前影片在IMDB(使用最多的电影评分网站)上评分8.4,...

    时间:10-19
  • 《无敌原始人》今日上映 经典黏土动画惊艳归来

    原标题:《无敌原始人》今日上映经典黏土动画惊艳归来   由“抖森”汤姆 希德勒斯顿、“小雀斑”埃迪 雷德梅恩等一众欧美明星参与原版配音的高品质动画《无敌原始人》今日在全国公映,影片由...

    时间:10-19
  • 《雪怪大冒险》上映 四大看点解读年度爆笑动画

    原标题:《雪怪大冒险》上映 四大看点解读年度爆笑动画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奇幻冒险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今日全国上映,电影无论从剧情、特效、阵容还是教育意义等多个方面...

    时间:10-19
  •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将来华

    原标题:《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四大主演将来华   日前,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确定同步北美11月16日全国上映,这个好消息令无数中国观众兴...

    时间:10-19
  • 三部佳作闪耀平遥国际电影展 品质出品引发关注

    原标题:爱奇艺影业三部佳作闪耀平遥国际电影展 品质出品引发关注   正在进行的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中,“爱奇艺影业出品”作品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为期十天的影展,爱奇艺影业出...

    时间:10-19
  • 《瞳灵公馆》发布预告 苑琼丹“通灵”场景首曝光

      万圣节档期定制片《阴阳眼之瞳灵公馆》已锁定11月2日全国公映!影片由新锐导演张明伟执导,“石榴姐”苑琼丹、景岗山领衔主演,成龙弟子王海祥、徐冬梅、胡蓉蓉以及青年演员文熙联合主演,...

    时间:10-19
  • 《无名之辈》曝陈建斌特辑 开挂查案尽显反差萌

    原标题:《无名之辈》曝陈建斌特辑 开挂查案尽显反差萌   由知名青年导演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荒诞...

    时间:10-19
  • 杨幂首演文艺片获好评 年轻演员转型在路上

    原标题:年轻演员,转型在路上   《宝贝儿》海报   导演刘杰   本周五,由侯孝贤监制,刘杰执导,杨幂、郭京飞等主演的纪实风格文艺影片《宝贝儿》将公映。片中,杨幂一改以往的...

    时间:10-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