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狗眼看人心》演绎忠犬故事 黄磊接拍忆起养狗往事

2019-03-27 08:36:00

来源:广州日报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安吉领衔主演,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将于4月20日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小狗妮蔻为救主人,勇斗藏獒却惨遭重创,死里逃生的主人一家誓为爱犬讨回公道,却发现这桩“狗咬狗”的事情没那么容易解决。影片除了展现人和狗之间的暖心故事,也对社会上不文明的养犬方式进行探讨。

影片主创阵容强大,除黄磊闫妮之外,在《武林外传》中与闫妮塑造了经典“白佟CP”的沙溢,此番在片中饰演为闫妮一家调解纠纷的民警。有趣的是,沙溢的儿子安吉在片中摇身一变成了黄磊、闫妮的儿子。而太太胡可则特别出演了一位动物医院的护士,与闫妮有精彩的对手戏。

在谈到接拍该片的初衷时,黄磊真情流露,坦言自己在生活中也曾有过类似遭遇。十年前,黄磊家的狗狗乖乖,因为保护黄磊和多多,被未拴绳子的大狗咬死了,让黄磊一家非常心痛。为了纪念乖乖,黄磊一直将其照片设为微博头像。

不少网友则非常关心影片在拍摄过程中是否对动物产生伤害?据悉,为了给予片中不同品种的“狗演员”们最专业的引导,该片请来曾参与过《狼图腾》《荒野猎人》《权力的游戏》等知名影片的国际顶级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及其团队。

这让第一次与狗狗演对手戏的黄磊“拍得很踏实”,他表示:“我生活中也养狗,也很喜欢狗,所以拍摄狗狗相关的电影,第一关注的是怎么保护好狗演员们,安德鲁的团队做得非常好,让人觉得很踏实。”闫妮也感叹:“有好的团队保护,很有安全感。”(黄岸)

  • 相关阅读
  • 李娜确认《李娜传》男主 胡歌出演“老公”姜山

    胡歌被拍到观战澳网决赛 3月26日,李娜现身2019“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对于电影《李娜传》,李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著名演员胡歌出演电影,扮演李娜...

    时间:03-27
  • 《雷霆沙赞!》下周袭来 硬汉身少年心沙赞有点搞笑

    海王刚走,沙赞又来了,DC电影宇宙的第七部作品《雷霆沙赞!》将于4月5日中美同步上映。与其他超级英雄相比,沙赞最大的特点就是充满少年感,电影风格也因此偏轻松搞笑。近日,在片中饰演超级英...

    时间:03-27
  • 《回到过去拥抱你》定档 侯明昊彭昱畅演绎不同的少年感

    由花明执导,侯明昊、彭昱畅、盖玥希主演的青春轻喜剧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定档6月28日。影片汇聚了一群热血少年,真情实感地再现年少时代的情愫与笑料。 《回到过去拥抱你》摒弃了传统青春...

    时间:03-27
  • 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中国首映 笑爆!太欢乐了

    最新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25日晚举行中国首映礼,“沙赞本赞”扎克瑞·莱维空降京城,尽显“少年心型男身”的欢脱与幽默。26日扎克瑞也接受了记者圆桌采访,分享了如何演绎“少年心型...

    时间:03-27
  • 《警告》发终极海报预告 数学天才“隔空营救”

    原标题:《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悬疑佳作《警告》发终极海报预告 数学天才“隔空营救” 《警告》终极海报 继《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部引进内地的西班牙悬疑惊悚电影《警告》今日发布了终极海...

    时间:03-26
  • 古装男神变身 陈晓转型之作《如影随心》引期待

    原标题:古装男神变身雅痞艺术家!陈晓转型之作《如影随心》引爆期待 《如影随心》横版定档海报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最痛错爱电影《如影随心》将于4月19日正式上映,影片改编自安...

    时间:03-26
  •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提名揭晓

    原标题: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提名揭晓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25日,第十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8年度表彰提名发布会在京举行,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尹力、王红卫,执委张一...

    时间:03-26
  • 《精灵怪物》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一家人温情起飞

    原标题:《精灵怪物》终极海报预告双发 一家人温情起飞 终极海报 近日,将于3月29日上映的电影《精灵怪物:疯狂之旅》官方正式发布了终极海报和预告,高水准的制作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此...

    时间:03-22
  • 《地久天长》上映 王景春戏称《刘耀军和他的儿子们》

    原标题:《地久天长》终于上映!王景春戏称电影又名《刘耀军和他的儿子们》 3月22日,于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中摘下双熊奖的中国影片《地久天长》,终于上映了!作为近期最受瞩目的华语电影,《地...

    时间:03-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