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电影《如影随心》"偷心"版海报 陈晓杜鹃虐心错爱

2019-03-28 10:54: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标题:电影《如影随心》"偷心"版海报 陈晓杜鹃虐心错爱

由霍建起执导,陈晓、杜鹃主演的爱情电影《如影随心》日前定档于4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为电影量身打造的同名推广曲MV和“偷心”版人物海报。深情动听的歌曲将电影里陈晓与杜鹃爱情中恩爱虐心的情节逐一呈现,海报上的扎心台词则直指恋爱中男女截然相反的思维方式,诠释了两位主人公之间的爱恨纠葛。这部影片由霍建起导演,被称为“四月最受期待爱情电影”。

爆款金曲原唱献声电影《如影随心》 戳心台词揭开“以爱之名”背后的痛与伤害

电影《如影随心》今日发布的同名歌曲由JC陈泳彤与林家谦演唱,词曲都是为电影量身定制。JC的上一首金曲作品《说散就散》传唱率惊人,告别的伤痛与撕裂感十足;此次的《如影随心》则凭借着直戳人心的旋律,配合影片中两人在爱情中遇到的各个阶段跌宕起伏,将影片“最痛错爱”的情节与内核尽收眼底。

而在“偷心”版人物海报中,陈晓手拉小提琴,体现自己的音乐家角色,搭配的台词:“我瞒你,是因为我爱你”,是恋爱中令观众们感同身受的“以爱之名”句式;在片中饰演设计师的杜鹃手持绯红色雨伞,以台词:“你瞒着我,就像以前你瞒着她一样”做出回应,显然对这个看似“用心良苦”的理由并不买账,潜台词中也流露出不少情感纠葛。

值得一提的是,MV里与海报中同时出现的的台词“折磨自己或者折磨他人,否则不是爱情”受到了诸多影迷的感同身受,有人评论道“一语道破爱情本质”。

直面现代爱情中的真实与残酷 金牌推手打造“新类型之作”

电影《如影随心》讲述了小提琴家陆松与室内设计师文罂巴黎邂逅,不打不相识,最后彼此迷恋,越陷越深,面对不断而至的情感难题,两人纠缠出一段虐心的错爱故事。

影片由导演霍建起执导,《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导演薛晓路担任出品人,为《后来的我们》与《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制作大热金曲的陈建骐担任音乐总监,组“爱情电影黄金推手”保驾护航,更有王嘉、马苏、华少、关晓彤等知名演员共同出演,精心打造的这部中国都市爱情电影的新类型之作。

电影将在4月1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 相关阅读
  • 《反贪风暴4》“鏖战在即”终极预告

    原标题:《反贪风暴4》“鏖战在即”终极预告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4》今日发布了“鏖战在...

    时间:03-28
  • 烧脑影片《记忆切割》将映,“小魔女”魏一塑造百变角色 

    原标题:烧脑影片《记忆切割》将映,“小魔女”魏一塑造百变角色   《我不是药神》在2018年的暑假上映,一部良心制作的电影,在上映后票房持续上增,最后获得了31亿票房的好成绩。徐峥给观众带...

    时间:03-28
  • 《大武师》重燃中华武术之魂 正式定档4月5日

    原标题:《大武师》重燃中华武术之魂 正式定档4月5日   “宁在一思进,莫在一思停”,这句话对于“功夫迷”来说一定不陌生。近日,一部燃爆荷尔蒙的功夫电影《大武师》正式定档4月5日腾讯视频播...

    时间:03-28
  • 《欲念游戏》“脑暴军团”亮相 郭涛解锁科技犯罪

    原标题:《欲念游戏》“脑暴军团”亮相 郭涛解锁科技犯罪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郭涛首次自导自演,张子枫、姜潮、梅婷、范伟联袂出演,王迅、盖玥希友情出演的犯罪悬疑电影《欲念...

    时间:03-28
  • 《在乎你》曝角色海报 俞飞鸿雪中回眸深情无限

    原标题:《在乎你》曝角色海报 俞飞鸿雪中回眸深情无限   电影《在乎你》“眉眼之间”角色海报   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日...

    时间:03-28
  • 《双生》曝人物关系海报 纯净唯美中暗含青春线索

    原标题:《双生》曝人物关系海报 纯净唯美中暗含青春线索 4月19日,陈都灵、刘昊然领衔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双生》将正式登陆各大影视院线。近日,《双生》正式发布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两位...

    时间:03-28
  • 《警告》发“时空交汇”海报预告 微妙细节藏线索

    原标题:《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悬疑佳作《警告》发“时空交汇”海报预告 微妙细节藏线索 继《看不见的客人》后又一部引进内地的西班牙悬疑惊悚电影《警告》于今日发布了“时空交汇”海报及预...

    时间:03-28
  • 电影《老师·好》于谦领衔“教师圈101”C位出道

    原标题:电影《老师·好》曝“青春有你”特辑 于谦领衔“教师圈101”C位出道 苗老师和洛小乙 由张栾导演、于谦监制兼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师·好》已于3月22日全国公映,上映五日票房正式突破...

    时间:03-28
  • 《动物出击》曝“宠宠欲动”版预告 惊险逗趣

    原标题:《动物出击》曝“宠宠欲动”版预告惊险逗趣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真动物主演的萌宠历险大电影《动物出击》,已定于在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以欢...

    时间:03-2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