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领先全球上映《复仇者联盟4》能点燃4月影市吗?

2019-04-08 08:42:00

来源:羊城晚报

《雷霆沙赞!》口碑不错

每年三四月都是内地影市淡季——在刚刚过去的3月,内地票房报收41.42亿元,比去年同期51.19亿元少了将近10亿元;2019年第一季度总票房186.15亿,对比去年同期202.2亿元,减少了16.05亿元;今年第一季度的观影人次为1.22亿,比去年同期1.47亿的观影人次减少了17%左右。有院线经理感叹:“第一季度票房和观影人次同比下降的情况,已经多年没见了,多少让人对今年的电影市场有点慌。”

相对冷淡的电影市场,是否能在4月迎来转机?尽管4月上映的重磅新片不算太多,但胜在品类丰富,加上有《复仇者联盟4》这类拉动票房的头号种子选手,内地影市有望在五一假期到来前,先迎来一个小高潮。

漫改

美漫日漫对阵

《雷霆沙赞!》 上映时间:4月5日 关注指数:★★★★☆

《雷霆沙赞!》是DC电影宇宙第7部作品,和以往的超人、神奇女侠、海王等超级英雄不同,这次闪亮登场的是一名“小将”。沙赞既不是来自遥远氪星的外星人,也不是家财万贯的富二代,而是一名普通的14岁少年——他被神秘巫师选中,获得六神之力:所罗门的智慧、赫拉克勒斯的力量、阿特拉斯的耐力、宙斯的神力、阿喀琉斯的勇气和墨丘利的速度,只要高喊“沙赞”就会变身超级英雄。

每位超级英雄都会与邪恶反派狭路相逢,沙赞将面对的是希瓦纳博士。希瓦纳性格阴郁,一心想打败沙赞,获得他的神力。目前,《雷霆沙赞!》的海外口碑已经解禁,烂番茄97%好评率高分开局。

《复仇者联盟4》

上映时间:4月24日

关注指数:★★★★★

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在4月24日登陆中国内地,比北美早两天,全球领先。

在去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灭霸一个响指就让地球上一半的人灰飞烟灭,影迷们期待着幸存的超级英雄逆转时局,和灭霸决一胜负。

定档海报中,以“初代复仇者”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为首的英雄们全副武装,蚁人、惊奇队长等新一代英雄则是扭转局面的关键人物。

作为漫威电影宇宙迄今为止的集大成之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集结漫威影业十年来的原班人马。影片由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制片,由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布丽·拉尔森、保罗·路德等众多影星出演。

《境·界》 上映时间:4月19日 关注指数:★★★★

日本漫改电影《境·界》将于4月19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影片改自久保带人创作的《BLEACH》(又名《死神》)。《BLEACH》于200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内地连环画出版社译为《境·界》,热血的剧情、高燃的战斗、催泪的友谊曾陪伴无数80后90后度过了自己的青春。漫画版于2016年8月完结,曾推出动画版、剧场版、音乐剧版等。在日本,《BLEACH》与《火影忍者》《海贼王》被称“日本三大民工漫”。《境·界》不仅是三大民工漫中首部真人化的作品,也是《BLEACH》系列作品首次登陆中国大银幕。

《境·界》讲述了平凡高中生成为“代理死神”的热血故事:橘发少年黑崎一护是个正义感爆棚的高中生,天赋异禀的他能看到常人所不能看见的“灵体”。他一直与父亲、两个妹妹过着普通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种名为“虚”的怪物和一位自称“死神”的神秘少女闯入,打破了一护原本平静的生活,为了保护家人,一护成为一名“代理死神”……

本片导演佐藤信介拍过不少漫改电影,其中包括《死亡笔记》《犬屋敷》《杀戮都市》等,擅长通过神级特效完美还原动漫场景。据工作人员透露,导演对品质把控可谓到了“极致”,拍摄空座町大战时,前期就动用了大型起重设备和遥控设备,仅20分钟场景足足花费两周时间拍摄,后期CG制作更是历时一年之久

文艺

都有奖项加持

《撞死了一只羊》 上映时间:4月26日 关注指数:★★★☆

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导演的《撞死了一只羊》,曾在威尼斯电影节拿下地平线单元最佳剧本大奖。影片故事发生在海拔5500米、最低气温可达零下40摄氏度的藏地。司机金巴在路上撞死了一只羊,准备为它超度;杀手金巴即将找到杀父仇人,准备报仇雪恨。阴差阳错,杀手金巴搭上了司机金巴的卡车……万玛才旦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多元的故事,有比较丰富的解读空间,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解读方式,解读到什么就是什么。”导演鼓励观众表达自己的看法:“我不想对影片的主题做中心思想式的阐释,我希望它是开放的。”

《雪暴》 上映时间:4月30日 关注指数:★★★★

《雪暴》是崔思韦导演的处女作长片,集结了张震、倪妮、廖凡、刘烨等主演。在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雪暴》拿下了“新浪潮”大奖。崔斯韦说,故事雏形来源于他的一次东北林区之旅,他在旅途中了解到“林区警察”这一特殊警种,他们远离城市烟火生活,在极端环境下工作,这触动了他创作《雪暴》。

《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边陲小镇,一伙悍匪打劫了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张震饰演的森林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和悍匪们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

日系

满满悬疑气息

《祈祷落幕时》

上映时间:4月12日

关注指数:★★★

《祈祷落幕时》根据日本著名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改编。在东京一座公寓,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被人发现。死者是来自滋贺县的押谷道子,死于他杀。刑警松宫(沟端淳平饰)调查发现,押谷来东京是拜访学生时代的好友浅居博美(松岛菜菜子饰),为她主演的舞台剧捧场。虽然浅居有充分的不在场证明,但她和加贺恭一郎(阿部宽饰)的合影引起了警官的注意。与此同时,在遇害公寓附近,一具焚烧后的尸体被人发现。现场一件遗物让加贺恭一郎非常激动,因为这和他多年未谋面的母亲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影片已于去年1月在日本上映,目前豆瓣评分8分。

《在乎你》

上映时间:4月12日 关注指数:★★★☆

俞飞鸿和大泽隆夫、木下彩音等日本演员合作的中日合拍片《在乎你》定档4月12日。影片由毕国智执导,目前还非常神秘,几乎没有放出宣传物料。根据现有信息,影片讲述了一场发生在北海道的故事。国内知名女设计师袁元(俞飞鸿饰),日本留学归国,气质出众,事业成功,多年的合伙人雷鸣对她照顾有加。看似人生赢家的袁元,内心深处始终隐藏着难以放下的心结。在遇到事业瓶颈时,日本女孩(木下彩音饰)的突然出现打破了袁元风平浪静的生活,一段关于北海道的神秘往事随之展开……(何晶)

  • 相关阅读
  • 9部电影争抢清明档 ICAC打败“超级英雄”

    4月3日到5日,9部电影陆续上映,涵盖了喜剧、动作、奇幻、犯罪、悬疑、惊悚、动画等等各种类型……一贯冷清的清明档,在2019年被很多媒体冠以“史上最强”、“史上竞争最激烈”等名号。截至昨...

    时间:04-08
  • 电影《红豆杉之恋》开机热拍 演员冯玉玺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原标题:电影《红豆杉之恋》开机热拍 演员冯玉玺为新农村建设做贡献   近日由西安春芽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陕西省扶贫办,中共柞水县委,柞水县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电影《红豆杉之恋》开机热...

    时间:04-04
  • 《功夫四侠:勇闯地宫》上映 梦幻冒险看点揭秘

    原标题:《功夫四侠:勇闯地宫》上映 梦幻冒险看点揭秘 由导演李金保执导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勇闯地宫》在4月5日登录全国院线。兼具上天入地能力的功夫四侠在这一部中将前往海蚌岛地宫,寻...

    时间:04-04
  • 以母爱之名!《一个母亲的复仇》定档5月10日

    原标题:《一个母亲的复仇》5月10日上映 定档预告以母爱之名复仇大快人心 《一个母亲的复仇》定档海报 由“宝莱坞最后的女王”希里黛玉·卡普尔主演的高能女性复仇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将...

    时间:04-04
  • 《祈祷落幕时》“宿命对决”版海报揭开神探终极一战

    原标题:《祈祷落幕时》4月7日全国点映 “宿命对决”版海报揭开神探终极一战 电影《祈祷落幕时》电影海报 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东野圭吾同名小说改编的《祈祷落幕时》将于4月7日开启全国...

    时间:04-04
  • 2019年奥斯卡获奖影片《徒手攀岩》亮相北影节

    2019年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将于今年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展映”单元展映,此番是这部被誉为史上最棒的攀岩电影首度登陆国内大银幕,更能让观众在北影节期间提前尝鲜这部备受瞩目的奥...

    时间:04-04
  • 《小丑》邪魅登场 重磅发布全球首款预告海报

    原标题:《小丑》邪魅登场 重磅发布全球首款预告海报 万众期待的DC漫画改编电影《小丑》(暂译)终于初露真容,震撼曝光全球首款预告片及海报。被万千漫画迷、影迷奉为“史上最伟大反派”的小丑邪...

    时间:04-04
  • 《在乎你》 4月12日上映 俞飞鸿领衔表白当代女性

    大泽隆夫专心酿酒 由香港鬼才导演毕国智执导,内地著名演员俞飞鸿、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日本元气少女木下彩音、人气小生前田公辉以及内地新晋小花卢洋洋联袂主演的电影《在...

    时间:04-04
  • 《最佳男友进化论》4月12日上映 郑恺打响追爱攻防战

    《最佳男友进化论》“爱情导师”郑恺 将于4月12日上映的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近日发布了终极预告,高调曝光了“爱情导师”郑恺的独家追爱课程。这部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并主演...

    时间:04-04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