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小龙女已搬回家住 吴绮莉:不关心她与成龙相认

2015-04-21 08: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吴绮莉昨日到电台录节目,心情十分轻松。她表示女儿卓林已返回家住,现在正学习母女间沟通,每日都会倾谈,互相调教中。

  女儿与父亲相认? 回应:不关我事

  日前,吴卓林生父成龙提起“父女相认”应顺其自然,似摆出开放态度。谈及此,吴绮莉却无奈表示没有看新闻,“人家的事我不去理,先处理好自己的事”。被追问如果女儿要求见父亲你会不会批准?吴绮莉回应称:“不关我事,女儿已经18岁。有些事父母都很难去控制,例如她选修科目,我最好少插手、少插嘴。”

  没留意成龙提吴卓林不会接受遗产

  吴绮莉称吴卓林返家才两个星期,暂时没要求见爸爸。至于成龙又提吴卓林不会接受他的遗产一事,吴绮莉再次重申没留意报道,并表示最想先处理好自己与女儿之间的事,其他不愿多谈。

  此外,吴绮莉承认女儿正值反叛期,愿意跟朋友倾诉多于跟父母,但不想女儿再有借口说母女没有沟通,所以现在每天接送她上下学,逼她什么都讲出来,希望以后跟女儿开心诚恳地聊天。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