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昆凌挺4个月孕肚拍广告 跳起拍照引周杰伦粉丝担心

2015-04-21 08: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后,二人生子计划备受外界关注,多次否认怀孕传闻后,二人近期承认昆凌已经怀孕。年仅21岁的昆凌目前已有孕4个多月,却并未有停工休养计划。近日,她前往美国为音乐节平面广告拍摄4天,与男搭档孔令奇摆出不同造型,尽管挺着大肚子,但昆凌仍身轻如燕,竟冒险跳起拍照,让周杰伦粉丝纷纷留言劝昆凌,“跳那么高”、“震惊”、“大嫂太活泼了吧”。

  经纪人澄清:拍摄角度似跳得很高

  对于网友担心昆凌跳起会影响肚儿,经纪人澄清说:“只是拍摄角度感觉她跳得很高。”昨日,昆凌还在微博表示音乐节现场音乐声太大,“只能在离场比较远的地方听音乐,怕吵到胎儿。”十分小心保护腹中胎儿。

  此外,周杰伦日前在重庆开演唱会,不仅有大肚歌迷捧场,更有歌迷穿婚纱到场,还举写有“生个足球队”的牌子支持,让周杰伦十分感动。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