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张翰回应笑容被恶搞:越调侃我就越要灿烂的笑(图)

2015-04-21 07:51:00 来源:信息时报

  自从出演了《杉杉来了》,剧中能承包鱼塘的张翰获得了“塘主”的封号,至此,“塘主”一直与张翰如影随形,甚至成了网友取笑张翰总是饰演霸道总裁类型角色的方式。昨日,主演了《少年四大名捕》的张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令人惊讶的是,对于“塘主”这个封号,张翰说:“我并不介意大家给我的title(头衔),因为这都是在戏中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我就很喜欢‘塘主’这个封号。”

  语录一:

  我甚至不知道什么叫偶像包袱

  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狼族王子冷血,在狼毒发作之后面目可惧,狰狞吓人。不少网友在看到张翰的狼人造型后大呼“你在逗我么”、“丑哭小伙伴”,张翰也坦言看见妆化完毕的自己后,也觉得很丑,从内心里感到十分自卑。

  面对如此颠覆以往的丑陋造型,张翰认为,“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一个有偶像包袱的人,我甚至都不知道什么叫偶像包袱。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演员,只要是我喜欢的角色,我就会付出很多东西。”

  语录二:

  大家越调侃我的微笑,我就要笑得越灿烂

  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张翰的笑容一直是热门表情。而在拍摄《少年四大名捕》的过程中,张翰的微笑也曾被小伙伴拿来开玩笑。张翰解释说,当时拍摄《少年四大名捕》的时候,“微笑”这个梗还没有诞生,“当时在现场,我和何晟铭在私底下说说笑笑时,他就开玩笑说,其实你笑起来挺好看的,因为剧中的冷血是不笑的。等到在真正对戏时,他即兴地说,‘其实你笑起来很好看’,那我就接‘那我就笑给你看’。”

  然而,对于自己笑容被恶搞这件事儿,不喜欢自黑的张翰认为:“大家越调侃微笑这个事儿,我就越要阳光灿烂地笑给大家看,笑到最后。”

  语录三:

  我有心理洁癖,不喜欢看不相关的东西

  自郑爽加入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来,与张翰的感情去向依旧备受关注。采访中,张翰在谈及会不会为第二季《花儿与少年》的嘉宾传授经验时,巧妙地回答说:“很想看晴姐的旅行有什么不一样开心的事情,还有杨洋,他很聪明,以他的情商和智商会完全处理好这次旅行,不需要我传授什么经验,我也很期待看到他的表现。”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张翰已经取消对《花儿与少年》官方微博的关注。采访中,面对记者的疑问,张翰也首度开腔回应:“了解我的粉丝都知道,我之前拍摄的一个戏,如果它告一段落,我就会取消关注,并不是针对“花少”的,请大家理解。我是一个有心理洁癖的人,不太喜欢刷微博时看到很多不相关的东西,就这么简单。” (记者 吉媛媛)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