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郑爽录真人秀自责痛哭 因没有暖气委屈睡沙发(图)

2015-04-27 09:06:00 来源:新京报

  前晚,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开播,郑爽带队的7位“姐弟”到达首站英国之后状况不断,先后经历行李丢失、地铁迷路等诸多状况,郑爽因为未能处理好住地暖气问题而痛哭自责,对此不少网友都特别心疼。昨天,郑爽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痛哭是因为“特别轴,特别觉得对不起大家。”

  升级 姐姐们各有脾气

  与第一季一样,7位明星嘉宾将自行完成一次“穷游”,《花少2》新加入的“姐姐”并不比第一季好“伺候”:大姐毛阿敏直爽严格,但有轻微强迫症;二姐许晴虽有所成长,但不食人间烟火的少女心仍是“不定时炸弹”;三姐宁静一会大条一会矫情,还未启程就耍脾气“不去了”;四姐陈意涵温顺可爱但与大家不熟;五妹郑爽心思较重略显自卑,网友预测这几位“姐姐”不是一两天能磨合好的,“可能在后头会撕呢!”

  有限的旅行经费、自行解决吃住,导游一职在嘉宾心中就成了烫手的山芋,五妹郑爽则成了第一个“女导游”。可三姐宁静对她并不看好,并临时“撂挑子”,“我知道这不是什么舒服的节目,还不提供住宿,真不想去了。”

  表现 郑爽自认失职痛哭

  提醒同伴出行注意事项、预订下榻伦敦的酒店、制定旅行安排、分配1500英镑的经费……节目录制的第一天,新任导游就多种状况缠身,为了让大家过得满意,郑爽可谓是操碎了心,不仅率先抵达英国解决酒店问题,还主动前往机场为每个姐姐接机。

  但事情总有不尽如人意的一面,在节目中,大家东一句西一句的抱怨,再加上酒店没有暖气等状况让郑爽自责流泪,“那我睡沙发吧”,不顾姐姐们劝说,郑爽还是不肯原谅自己的失职,她用这样的方式惩罚自己。对于网友对其执拗的评价,郑爽也欣然接受,并解释“本来就是自己担当的时候还要别人反过来安慰自己,就是觉得心里特别难受”。

  成长 提前看“前任攻略”

  作为第二季的导游,谈到是否曾向张翰请教过相关问题,郑爽表示:“没有请教,但看了第一季的节目,并从中吸取了不少教训。我跟刘涛姐有联系过,因为我们在剧组认识的,问她是否有什么经验之类的,她就说不要考虑太多。然后又额外给我很多化妆品,因为在旅途中要自己化妆,弄头发。”

  据工作人员介绍,一向好强不认输的郑爽妹子最后把整个旅程安排得事无巨细,如果给自己的导游身份打分的话,郑爽最终给自己打了“90分”。

  采写/新京报记者 吴立湘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