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佘诗曼避谈旧爱郑嘉颖新恋情:不讲了,问他们(图)

2015-05-11 08: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佘诗曼与官恩娜现身山顶支持慈善活动,佘诗曼还分享水对生活的重要性,透露经历过在家洗头时赶上大厦停水的状况,十分狼狈。

  近期,佘诗曼因忙于拍摄电影未有太多时间陪伴家人,但幸好抽空跟家人吃饭庆祝母亲节。被问是否有时间恋爱时,她回应:“我现在没有拍拖,空闲时间可休息,放假想约妈咪去旅行。”对于旧爱郑嘉颖跟港姐师妹陈凯琳承认发展感情,她则表示:“不讲了,问他们啦!”同时也表示有新恋情时会与大家分享。

  此外,已经怀孕的官恩娜坦言今年母亲节别有意义,已收到很多祝福,被问老公有何表示时,她说:“可能过一阵有惊喜!其实往年都习惯庆祝,下午准备了蛋糕、鲜花送给奶奶,晚上再跟妈咪吃饭。”当天,官恩娜挺肚穿三寸高跟鞋并称未觉得身体负担重,反而照镜子时会不习惯看到自己身材变形,“我不认得自己,连老公都说现在的身形不像我原本,好像第二个人。”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