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歌手于文文回忆练吉他经历:每天手都是烂烂的

2015-05-27 19:1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7日电(宋宇晟) 今日,歌手于文文首张专辑《斗志》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说到自己专辑中的一首原创歌曲,于文文说:“对于我来说,创作就是记录生活中的灵感。”

  见面会以新专辑中的英文原创歌曲《Want you back》开场。谈及这首原创歌曲,KELLY于文文称,这首歌写的是一个关于分手的故事,而创作灵感就来自她的朋友。她说:“对于我来说,创作就是记录生活中的灵感。”

  现场,于文文也自认,女生很少有人去弹吉他,“在学校时,我是唯一一个(弹吉他的女孩)”。她坦言,为了弹吉他,自己“不能像其他女孩那样留长指甲或者做好看的美甲”,而且“每天看到自己的手都是烂烂的”。

  据介绍,于文文曾就读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回忆那段学习生活,于文文称,在学校中向老师学习到了很多,“老师们都很认真,也学到了他们对待音乐的态度”。

  现场,KELLY于文文还演唱了该专辑中的《斗志》、《谢谢你爱我》等歌曲。

  媒体见面会最后,KELLY于文文的粉丝还为她献上暖心礼物——由吉他拨片拼成的新专辑名称“斗志”二字。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