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李曼《怒放》与林永健热恋 女汉子勇气佳戏码感人

2015-06-23 08:2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2日电 战地爱情剧《怒放》登陆央一黄金档火热播出。除了恢弘的战争场面,该剧的一大看点就是加入了李曼饰演的罗麦与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大量的爱情戏份。剧中,赵关克与战地护士罗麦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心存芥蒂到后来几番相处之后二人终于袒露心迹,上演了一场“最不搭情侣档”的战地爱情传奇,既有搞笑戏码又有感人情节。

  李曼女汉子勇气佳 战争戏亲力亲为

  李曼自出道以来以一部《黄金甲》一炮而红,更凭骄人的身姿一夕之间获得圈内外万众瞩目。之后接连出演了《看电影》、《人在囧途》、《黑狐》、《新京华烟云》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这之中不同的角色让人看到了不同的李曼。而在《怒放》中,她则展现了自己身上坚强的一面。既然是战争戏,就不免遇到枪战场面。经了解,剧中无论是躲枪战还是跑炸点的戏份都是李曼亲自完成,勇气可见一斑。

  李曼林永健首合作 “谈恋爱”靠讲笑话

  《怒放》将故事背景投在了北伐战争时期,讲述了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从土匪到军阀最终成为共产党员的蜕变过程中,与饰演战地护士罗麦的李曼上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战地爱情。在记者的采访中,林永健笑称自己颜值不高,剧中却艳福不浅。李曼则爆料,戏里戏外林永健都很招人喜欢。“之前由于比较少接拍战争剧,对那个年代也不是很熟悉。所以起初进剧组的我还是有些压力的,在那样一个残酷的战场上将会上演怎样一出浪漫爱情戏,自己心里也没底。到了剧组后碰到林永健老师,戏外他经常给我们讲笑话,放松心情。我也感觉更容易进入了状态。”李曼坦言,这是自己和林永健首次合作。“之前只是在春晚上看过他演的小品,感觉他的形象和《怒放》中的赵关克差距很大。但是进入剧组后,我发现林老师身上有一种性格魅力,他会让和他接触时间长了的人都会喜欢上他。这点上,他和赵关克特别一致。”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