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黄家驹逝世20周年忌日 歌迷墓前合唱悼念偶像

黄家驹逝世20周年忌日 歌迷墓前合唱悼念偶像

2013-07-02 09:16:46

来源:

  今年是Beyond成员黄家驹逝世20周年,6月30日黄家驹忌日,大批歌迷自发组织到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拜祭,共同怀念心中的偶像。

  这些歌迷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其中不乏日本及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歌迷。他们向黄家驹幕前献上鲜花、可乐及纪念刊物,又亲手折千纸鹤寄托哀思。下午黄家驹去世的同一时间,在场歌迷以吉他伴奏,在黄家驹幕前合唱《海阔天空》,及高举和平手势,承诺将Beyond精神继续发扬下去。

  1993年6月30日,Beyond主音黄家驹在日本参加富士电视台的节目录制时发生意外,从3米多高的舞台上掉下并头部着地,留医六天后于1993年6月30日逝世,享年31岁。(网易)

  • 相关阅读
  • 黄家驹旧爱复出乐坛 黄家强叫“前嫂子”别乱讲

    据港媒报道,已故乐坛班霸Beyond的灵魂人物黄家驹已逝17年,最近他的旧爱林楚麒复出乐坛时声称为家驹“梳起唔嫁”。家驹的弟弟黄家强,听闻此事怒火中烧,指责林楚麒:“分手十世不要扮未亡人。&rdqu...

    时间:05-21
  • 黄家驹生前女友重返歌坛 难忘旧爱默认梳起不嫁

    黄家驹前女友林楚麒 中新网5月13日电 退出娱乐圈多年的黄家驹前女友林楚麒昨日出席记者会,公布将重返歌坛,更表示难忘旧爱,默认会“梳起不嫁”。林楚麒当年以“未亡人”身份现身Beyo...

    时间:05-1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