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陕西木有啥》全球首发 世界最长歌曲老陕当先

《陕西木有啥》全球首发

2014-01-02 15:55:38

来源:

  12月30日下午,陕西本土原创大型音乐作品《陕西木有啥》在博纳朱雀国际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这首被世界基尼斯官方认证为世界最长的中文歌曲,歌曲长度达到26分钟,演唱人数为57人。

  《陕西木有啥》大型歌曲由雷锁甲创意发起,曲江一影执行,全国十强导演阿齐亲任监制,音乐人、玄乐队成员刘刚担任词曲编制及音乐总监。

  歌曲汇聚57名包括歌手、演员、导演及公众主持在内的强大的方言演唱团队,融合大量陕西元素,同时将华阴老腔、秦腔、眉户戏、陕北民歌等元素结合其中,以5100字的歌词作为贯穿,通过说唱来对陕西上下千年的元素进行艺术传唱。

  发布会上,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孙维,玄乐队刘刚,青曲社木头,马飞、周上允等现场助阵。歌曲以诙谐幽默和纪实写实的风格进行演绎,歌词五千多字巨篇以极强段落编制、文化融合、文字涉猎进行高度艺术加工,唱尽陕西上下千年,历史、人文、美食、娱乐、风光、城市等内容均囊括在内。(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林更新《舞乐传奇》演落难王子 拍摄现场遭真打

      作为央八的2014年开年大戏,《舞乐传奇》即将于12月31日登陆cctv-8黄金档,该剧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一路北上历经千辛,远赴大唐都城长安献乐,表达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林更新在剧中变身异域王子舒难陀,在该剧...

    时间:01-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