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苏珊大妈将与猫王合作歌曲 收录其新专辑中

苏珊大妈将与猫王合作歌曲

2013-09-13 16:35:11

来源: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苏珊大妈”Susan Boyle(苏珊-博伊尔)将与“猫王”Elvis Presley(埃尔维斯-普莱斯利)合作新版的《Oh Come All Ye Faithful》歌曲。

  据悉,这首新版的《Oh Come All Ye Faithful》歌曲将收录在苏珊大妈的下一张圣诞档录音室唱片中,苏珊大妈也成为了自1977年猫王去世后首个与之合作的英国艺人。Frank Sinatra(弗兰克-辛纳屈)和Celine Dion(席琳-迪翁)都曾经在猫王去世后与之进行过合作。(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苏珊大妈遭邻居投诉 斥其在家"从早唱到晚"

      据台湾媒体报道,以美声征服全世界的英国素人歌手“苏珊大妈”,前天(6日)身穿蓝白博士服,获得英国爱丁堡玛格丽特皇后大学(Queen Margaret University)的荣誉博士学位,表彰她对“创意产业的贡献...

    时间:07-09
  • 苏珊大妈6月录新专辑 最想合作的人是Lady Gaga

    据英国媒体透露,苏珊大妈6月将录制新唱片,其所属的Syco唱片公司有意在新专辑中融入“嘻哈风”。目前,已有多位巨星流露出合作意愿,而苏珊大妈本人最想合作的人是Lady Gaga。  据了解,唱片公司...

    时间:05-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