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周董演唱会成粉色海洋 唱“西安我爱你”引轰动

周董演唱会 唱“西安我爱你”

2013-10-08 16:29:06

来源:

  2013年09月30日,陕西省西安市,周杰伦西安演唱会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现场粉丝的荧光棒汇聚成粉色海洋。晚上八点整,周杰伦以《惊叹号》开场,引发全场尖叫。此次周杰伦演唱会利用了400多台专业舞台灯具,展现出了惊人的舞台灯光效果;还多次设置不同的“彩蛋环节”,在副歌处根据歌词情景喷出彩带以及模拟下雪情境,现场“雪花”飘飘。2013年周杰伦虽然没有出新专辑,但是在电影领域却向歌迷和观众交出漂亮答卷。此次在西安的演唱会,周董将电影《天台》的布景搬上了舞台。通过声光电的巧妙结合,又邀请片内几个演员现场还原电影情节,但遗憾的是电影的女主角,西安女娃李心艾并未出现在家乡的舞台上。《不能说的秘密》旋律响起,引发全场大合唱。擅长现场改词与观众互动的周董,把不少歌曲的结尾都改成“西安我爱你”,令现场歌迷激动不已。(西部网)

  • 相关阅读
  • 谢霆锋宣布写歌重回乐坛 已开始筹备演唱会

      据当代生活报报道 2013年《快乐男声》上周五完美落幕,华晨宇终于坐上冠军宝座,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但是陪着选手们走过3个月的导师们,却被激发起音乐热情,尤其是近5年没有发新专辑的谢霆锋,忽然宣布自己推出新...

    时间:10-0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