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运动少女上线!SING女团蒋申加盟超新星全运会

2018-10-19 13:48:00

来源:华声在线

原标题:运动少女上线!SING女团蒋申加盟超新星全运会

  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打造的跨界竞技综艺节目《超新星全运会》将在腾讯20周年大庆之际举行。这是一场集合了百位最受欢迎的超级偶像新星与运动员的盛大体育嘉年华。SING女团成员蒋申受邀参加了此次节目,在此次节目中蒋申将展现出运动天赋,着实令粉丝和观众期待不已!

  天生要强 蒋申为胜利而战

  来自上海的蒋申,有着天生不服输的性格。在加入SING女团之前,她是校田径队的运动员,长期枯燥又艰苦的运动锻炼磨练出蒋申坚定、不轻言放弃的性格。出道后的蒋申并非一帆风顺,遇到困难时,她总带着“只要你坚持得下来,一定有人会看得到你”的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今年年初,蒋申参加《创造101》,靓丽的外表、超群的vocal、rap实力让人眼前一亮。不擅长舞蹈的蒋申,更在节目中顶着濒临淘汰的巨大压力挑战高难度舞蹈《忐忑》,日夜苦练不断坚持的她打动了许多观众,默默努力的姑娘最终在公演舞台上发光发亮。

  此次《超新星全运会》节目中,蒋申终于要将坚韧要强的一面呈现给广大观众,运动员蒋申让人倍感期待。

  重磅出击 超强阵容护航

  《超新星全运会》是腾讯视频、腾讯体育携手打造的大型体娱跨界盛典,不仅当红明星倾情助力,还将有专业运动员、解说员全力助阵。节目邀请了刘国梁、李小鹏作为总教练,更有苏炳添、莫有雪、张娟娟、吴鹏、张豆豆等多名知名运动员担任专业教练,为参加节目的“运动员”保驾护航。国内一线的金牌制作团队操刀上阵,相信将为观众呈现一个顶级制作的综艺节目。

  近日节目正式官宣艺人阵容,上百位明星正式曝光,其中不乏王大陆、魏大勋、李治廷、江映蓉等众多熟悉的面孔。据了解,此次《超新星全运会》将按照省市分队,采取全运会的方式。SING女团蒋申作为上海队“运动员”将为战队全力出击。随着国民度的不断攀升,蒋申也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这次参与进这场体娱跨界盛典无疑是对她人气的一大肯定。

  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的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一经发行,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11月1日起,《超新星全运会》将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11月10日-11日全程直播,期待SING女团蒋申的精彩表现。

  • 相关阅读
  • 川音惊险晋级大音联赛半决赛,邓典领先Superdry人气之星票选

    原标题:川音惊险晋级大音联赛半决赛,邓典领先Superdry人气之星票选   10 月19日,Superdry极度干燥——2018中国大学音乐超级联赛(以下简称“大音联赛”)十强赛第七场比赛在成都顺利打响...

    时间:10-22
  • 张艺兴新专销量突破75万张 腾讯音乐娱乐专辑销量冠军出炉

    原标题:张艺兴新专销量突破75万张 腾讯音乐娱乐专辑销量冠军出炉   10月19日,张艺兴的粉丝和乐迷们在经过漫长等待终于盼来了由张艺兴独立制作的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和主打曲MV的正...

    时间:10-22
  • 太合音乐集团达成中日音乐界首个深度战略合作

    原标题:正在阅读: 太合音乐集团达成中日音乐界首个深度战略合作   ▲(左起)太合音乐集团董事长钱实穆,Victor Entertainment Group社长齐藤正明与太合音乐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徐毅  ...

    时间:10-22
  • 《盛唐幻夜》MV上线 吴倩郑业成娑罗奇遇曝光

    原标题:《盛唐幻夜》MV上线吴倩郑业成娑罗奇遇曝光   反套路古装探案轻喜甜爱剧《盛唐幻夜》,已于10月18日正式开播,上线首周话题不断,播放量破亿,口碑成绩双丰收。该剧由周晓鹏执导,缪...

    时间:10-22
  • 歌手铁木尔首张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原标题:歌手铁木尔首张专辑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10月19日下午,从2010年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蒙古族新锐歌手”铁木尔在北京壹空间发布其出道以来的首张专辑《草香一念》。发布会当天著名相...

    时间:10-22
  • 亢竹青为世界军人运动会推广曲《拥抱这世界》谱曲

    原标题:亢竹青为世界军人运动会推广曲《拥抱这世界》谱曲   2018年10月18日,在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晚会上,于毅、胡莎莎一同演唱了由李劲作词、亢竹青作曲的军运会推广曲...

    时间:10-22
  • 王子异担任2018EMA大中华区官方大使

      近日,刚刚结束综艺录制的王子异,受邀参加2018年11月4日MTV在西班牙举办的欧洲音乐大奖(EMA)。更令人惊喜的是,王子异是今年EMA唯一一位大中华区的官方大使。不少网友表示:“太骄傲了...

    时间:10-22
  • 张艺兴奶牛装跳《梦不落雨林》 获《由你音乐榜样》节目现场榜单点赞双冠

    原标题:张艺兴奶牛装跳《梦不落雨林》 获《由你音乐榜样》节目现场榜单点赞双冠 燃爆现场,哪里最热?10月21日晚八点,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音乐平台重...

    时间:10-22
  • 《下一站传奇》首播 “热椅第一人”霸气宣言

    原标题:《下一站传奇》首播 “热椅第一人”霸气宣言   昨晚,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震撼开播。唱跳俱佳的传奇少年们首播第一期就面临着...

    时间:10-22
  • 与明星亲密接触?看菠萝BOLO如何颠覆传统音乐社交

    原标题:与明星亲密接触?看菠萝BOLO如何颠覆传统音乐社交   短视频风口下,视觉与听觉的全方位融合成为互联网生态下极为重要的一种内容传播方式,当各类音乐APP取代老式唱片,音乐与互联网...

    时间:10-2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