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MOMO主播温菁霞点点亮相全球超模盛典 展现自我时尚态度

2018-12-10 11:55: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MOMO主播温菁霞点点亮相全球超模盛典 展现自我时尚态度

  12月5日,陌陌王牌主播温菁霞(点点)现身北京受邀出席全球超模大赛盛典。活动当晚,她身穿黑色礼裙,搭配同色系闪亮贝雷帽,简约却不简单,完美身材比例十分吸睛,青春气息中透出时尚优雅,尽显摩登感与格调。

  当天,北京气温低至-9℃,现场却聚集大量的粉丝为她应援,作为陌陌平台的王牌主播,她在直播间拥有超高的人气,走出直播间到全能型艺人的转变,这也是陌陌平台“主播艺人化“成功的关键一步。

  活动结束后,接受媒体访问的过程中,温菁霞也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穿搭心得并侃侃而谈自己的时尚态度:喜欢用多元素的单品来搭配look,时尚就是不断探索属于自己的独特,自己平时也会在直播间和粉丝分享一些自己的时尚tips。

(温菁霞接受媒体采访)

  在采访结尾时,她也向我们透露最喜欢的时尚单品是帽子,每到一个国家或城市一定会去帽子店逛逛,是名副其实的“帽子控”。

  2018年即将画上圆满句号,温菁霞则工作满档收获颇丰,在7月份播出的国内首档音乐唱演秀《幻乐之城》中与唱演人宋祖儿、侯明昊同台飙戏,网友都称她为“可爱女同学”。时尚方面,受知名时装创意人韩火火邀请与江疏影、陈乔恩、王鸥等当红小花旦同台见证FB 7周年大秀。电影方面,由她主演的《逃离欲望岛》也即将在年底上映。影视、时尚、综艺多线发展的“隐藏流量”,期待她明年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