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人气爆棚 NINE PERCENT摘三奖 邓紫棋三连冠

2018-12-10 15:1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原标题:人气爆棚 NINE PERCENT摘三奖 邓紫棋三连冠

  12月8日,上海揭幕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当晚,人气爆棚的NINE PERCENT除了首摘年度大奖“最佳人气男歌手(组合)奖”,还将“年度最佳数字专辑”、“年度最受欢迎组合”收入囊中;而G.E.M.邓紫棋连续三年斩获“最佳人气女歌手奖”。“年度10大金曲”、“年度最佳”、“年度最受欢迎”等奖项新鲜出炉,花落各家。

blob.png

  【图1】 12月8日,华语乐坛盛宴,“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华丽启幕。

blob.png

  【图2】走红毯有多冷?当天,上海飘雪,气温接近零度。“金曲奖新后”、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徐佳莹,一袭黑色小礼服的走上红毯。

blob.png

  【图3】薛之谦在红毯上透露新歌《天分》将与歌迷见面。

blob.png

  【图4】超人气新势力歌手蔡徐坤携NINE PERCENT全员9位合体亮相,他们身着各式帅气西服登场,引发了现场粉丝的最强尖叫。

blob.png

  【图5】本届音乐盛典黑科技组团登场。这是全球首场通过5G真4K直播的音乐盛典,此外,现场以AR技术计入倒计时,憨厚可爱的白无忧伴随着AR视效亮相,带出当晚出席咪咕汇的16组嘉宾,盛会正式开启。

blob.png

  【图6】露肩衬衣、浅蓝色裤装帅气亮相的蔡依林带着8人舞团火热开场,连续带出《看我72变》、《野蛮游戏》、《爱情36计》、《爱无赦》等歌舞组曲。

blob.png

  【图7】把手借给我,会唱《日不落》吗?”唱跳天后蔡依林无论时光如何变换,她永远是舞台的女王,热情的演唱、完美的舞步,一瞬间就能把现场的气氛点燃。

blob.png

  【图8】当晚歌手们轮番献唱,而他们在音乐上的努力也收获了应得的荣誉:NINE PERCENT队长蔡徐坤凭借单曲《Wait Wait Wait》收获了“年度10大金曲”。

blob.png

  【图9】蔡徐坤深情演唱。

blob.png

  【图10】G.E.M.邓紫棋连续三年斩获“最佳人气女歌手奖”。

blob.png

  【图11】邓紫棋掀起欢呼热浪。

blob.png

  【图12】薛之谦拿下年度最佳男歌手。

blob.png

  【图13】大咖们的演出十分精彩,莫文蔚还俏皮地问现场歌迷:“我的裙子好看吗?”

blob.png

  【图14】周杰伦一亮相,掀起现场欢呼。“一首是不够的。”周董气势全开。

blob.png

  【图15】娇羞的周董啊。

blob.png

  【图16】成军21年的五月天演唱《突然好想你》、《倔强》时,全场大合唱的场面,令人感动不已。

blob.png

  【图17】阿信一袭黑衣,歌迷在台下亮灯牌:“阿信不熬夜。”

blob.png

 

  【图18】当晚压轴“神秘”登场的是首次合体亮相颁奖礼的“9子” NINE PERCENT,他们不仅首唱新歌《Good Things》,还献唱了专辑主打歌《创新者》,默契十足的表演为当晚盛宴划上圆满句号。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